>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锋荒逼迫巴萨重启引援 内马尔最快将冬季加盟

2012年09月05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新赛季的前5场正式比赛中,巴萨一共12个球,其中6个球,属于梅西。除了梅西之外,佩德罗打进2球,比利亚、普约尔、哈维、阿德里亚诺各进一球。这也就意味着,在新赛季巴萨阵容中,只有3名前锋进过球。梅西和佩德罗的首发位置不可撼动,但比利亚还没找到最佳状态,比拉诺瓦在国家德比、对阵瓦伦之类强强对话中还不敢使用他。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迄今为止颗粒无收,被比拉诺瓦重用的特略也没能破门。上赛季巴萨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源于缺少梅西之外的第二攻击点,目前来看,这一难题仍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在队内挖潜已经几乎没招的情况下,巴萨不得不重新考虑引援。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内马尔!

  对于内马尔,比拉诺瓦早已给出过肯定的评价。内马尔拥有出类拔萃的技术和天赋,他的身体对抗能力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了很大提升。内马尔能适应锋线上任何位置,但他最擅长出现在左边路,这一位置恰恰是巴萨的薄弱环节。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如今攻击欲望不强,比利亚则还需要时间来找回状态。从性格方面来看,内马尔也通过了巴萨的考核。瓜迪奥拉曾经认为新贝利过于自大,但事实上,内马尔可不像贝利那样睁眼说瞎话,他一再表扬梅西才是当今世界第一。

  按照巴萨高层的原计划,红蓝军团准备在2013年夏天收购内马尔。但由于本赛季锋将们表现并不稳定,巴萨有意将这一事件提前到冬季转会期。奥斯卡已经劝说内马尔早点去欧洲踢球,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等前辈更是多次明确表态,内马尔需要尽快去欧洲自我磨砺。内马尔本人也期待着尽快来到欧洲足坛,他认为自己在巴西国内已经没了动力和挑战。

  内马尔曾经非常接近于皇马,但最终选择了巴萨,阿尔维斯功不可没。在巴西国家队中,阿尔维斯和内马尔私交非常好。阿尔维斯多次将巴萨的种种好处告知内马尔,同时他也极力向巴萨高层推荐内马尔。在阿尔维斯的牵线搭桥之下,内马尔和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甚至成了好朋友。而且阿尔维斯还曾拨通过梅西的手机,并让内马尔和梅西进行了一次“历史性”的对话。

  不过巴萨要想完成内马尔的收购,罗塞尔必须再提升赛季转会预算。巴萨本赛季预算4000万,在阿尔巴和亚历山大-宋身上,红蓝军团已经花了3300万欧元。参考小卢卡斯4300万欧元和奥斯卡3200万欧元的价位,内马尔的身价至少在3000万到4000万欧元之间。向来不在冬季转会期大手笔投入的巴萨,要为内马尔血拼一把了。(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