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峡组合吞隐形蛋 张帅63分钟脆败无缘女双四强

2012年09月06日0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第十比赛日争夺。在7号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双1/4决赛中,海峡组合张帅/庄佳容仅抵抗63分钟后便以2-6/1-6的悬殊比分完败于赛会16号种子组合谢淑薇/加里奎斯(西班牙)无缘四强,在法拉盛公园创造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的张帅未能再进一步也就此结束了自己的2012年美网之旅。

  上轮激战三盘逆转送蛋晋级的张帅/庄佳容顺利晋级1/4决赛,张帅也因此刷新个人纪录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到大满贯赛双打八强阶段。1/4决赛张帅/庄佳容面对的是谢淑薇(中华台北)/加里奎斯(西班牙),作为赛会16号种子她们第三轮则是在三盘大战中淘汰卫冕冠军美国强对胡贝尔/雷蒙德得以出线。对于此役隔网而战的庄佳容和谢淑薇也是曾经的双打搭档,2011年澳网时两人就曾搭档打入到八强阶段。由于雨水影响,比赛比预定时间推迟了近三个小时才开拍。

  第一盘比赛,前四局两对组合均顺利保住各自发球局,其中第3局张帅/庄佳容更是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不过第5局中,谢淑薇/加里奎斯利用海峡组合发球状态下滑的机会连抢四分率先破发。之后一局,张帅/庄佳容错过一个破发点遗憾未能立即回破,被谢淑薇/加里奎斯逆转保发后在局分上也以2-4落后。第7局,士气有所受挫的海峡组合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又是连丢四分,被赛会16号种子组合再度破发。随后谢淑薇/加里奎斯再次打出Love Game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仅用时29分钟便以6-2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谢淑薇/加里奎斯延续良好状态前两局先破后保以2-0开场。第3局,张帅/庄佳容终于完成保发从而止住了连丢6局隐形吞蛋的颓势。不过之后两局谢淑薇/加里奎斯又占据主导位置连保带破将比分改写为4-1。第6局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只可惜海峡组合错过破发点最终未能缩小双方差距。随后张帅/庄佳容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先后错过两个局点后连丢两分被对手再次破发从而以1-6再丢一盘,进而连输两盘完败出局无缘半决赛。谢淑薇/加里奎斯四强战的对手将是淘汰了中国金花彭帅/利斯基(德国)的赛会3号种子、2011法网女双冠军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