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甜蜜之旅”情侣选拔活动 沈阳站圆满闭幕

2012年09月06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9月2日下午两点,作为“KAPPA中网甜蜜之旅”情侣选拔活动的第一站,沈阳站的落地甄选活动在沈阳华府天地购物中心一楼共享大厅强势开启。16对儿通过网络海选选拔出来的甜蜜情侣带着对彼此的爱和对中网的热情,在这里上演了精彩的默契对决。经过KAPPA情侣服装搭配、情侣默契考察、中网知识问答等几个环节,最终3对儿情侣在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Kappa中网甜蜜之旅”国庆北京中网豪华双人游。

  “KAPPA中网甜蜜之旅”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中网白金赞助商时尚运动品牌“KAPPA”赞助的大型情侣嘉年华活动,分为:网络海选、落地甄选、国庆北京中网豪华双人游三个阶段。活动于8月23日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正式启动网络海选,并在9月份的各个周末在沈阳、武汉、成都、北京陆续开展落地甄选,每座城市选拔出的三对儿情侣将在国庆期间免费前往北京参加中网豪华双人游。

  沈阳是本次活动落地甄选阶段的第一站,由古德爱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辽沈地区年轻情侣们的广泛关注。情侣们纷纷通过微博开设的活动专题报名网络海选,发送140字的爱情微故事及合影参与活动。这其中还真有许多情侣是因为网球而结下了情缘。一位报名的女网友在微博里这样说:“我是一名网球运动员,我和男朋友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在网球场上认识的。当时我的一个发球不小心砸到了正在场边系鞋带的他,本来想上前道歉,结果跑到跟前就被他阳光的笑容而深深吸引了,全然忘了自己本来的目的。而他也像是被丘比特的箭击中了一样。就这样,我们‘一网情深’,相知相爱了。”

  这样美丽的爱情故事令人向往,而落地甄选现场的一个个默契对决的环节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比赛的第一项是Kappa服装搭配,情侣分开到指定的更衣室,各自选择服装、要求搭配出来与爱人服装颜色款式相似。全替换装完成后登台走秀、摆甜蜜Pose,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每对选手选择的服装,都会成为Kappa送出的礼物。这正是本次活动的主旨:“只要你们相爱,中网与Kappa就为你们的蜜月之旅买单”。而情侣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让现场观众也感动不已。这一比赛项目和其后的猜词、“你是我的眼”一样,都是考验情侣的默契程度,是情侣之间一次爱的升华。现场气氛始终十分高涨,搞笑场面层出不穷,与其说是比赛项目,不如说是16对情侣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完成了一次情侣间的游戏。

  除了这些情侣游戏,本次甄选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对于中网知识的考量。在这个环节,每8对情侣为一组抢答,每对情侣相对5米,主持人提问后,哪对男孩首先抱住爱人获得抢答权,答对加一分,答错扣分,重新抢答。可以看出,每对选手都有备而来,他们对网球、对中网的熟悉程度,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肯定。多年来,中网一直着力为大家打造与网球的快乐回忆,从而更好地在青年人群体中普及网球文化。现在看来,已经有了不小的成效。

  经过3个小时激烈的角逐,评委进行精彩的点评并打分,确定了选手名次,其中3对选手获得了进军北京参加国庆中网豪华双人游的资格,期间他们将免费享受四星级的住宿接待、超五星级的餐饮并在情侣包厢内观看中网半决赛的精彩比赛。更为重要的是:10月6日,这些因为网球而相识、相知、相爱的幸运儿,将在中网半决赛现场,在钻石球场的美丽恢弘景色的映衬里,在全场千万名观众的见证下,在网球巨星们的亲密接触与现场祝福中,升华彼此之间的爱情,这将会是他们一生都难以忘怀的幸福经历。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够像钻石一样永恒久远,像网球运动一样生机勃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