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协商主帅续约事宜 范甘迪:锡伯杜应获高薪

2012年09月06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6日,据ESPN报道,据内幕人士透露,公牛队总裁杰里-雷恩斯多夫与主教练汤姆-锡伯杜继续进行续约合同谈判事宜,而姚明恩师杰夫-范甘迪对这样的续约拉锯战表示有点不爽,他明确表示,像锡伯杜这样的顶级教练就该获得高薪合同。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公牛就执行了锡伯杜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而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则不停地对外表态,他们有意以长约留住锡伯杜。然而福尔曼从夏天刚开始的时候就开始说,到现在新赛季训练营都即将开始的时候,双方的续约合同依然没有落定。锡伯杜在两年前出任公牛主教练的职务,此前他在凯尔特人担任助理教练,主攻防守方向。而执教公牛之后锡伯杜便交出一份非常令人震惊的答卷,他是NBA历史上达到100场胜利速度最快的教练,并且连续两年都率领公牛获得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

  有媒体爆料,在上赛季锡伯杜由于公牛方面没有给他合同续约的担保而非常不快,但福尔曼在接受ESPN1000的采访时表示,他们实际上在上赛季初期就已经和锡伯杜进行续约合同的商讨,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依然还在继续。如今究竟是哪方面说得对还是当事人最清楚,记者分别给锡伯杜和福尔曼发了短信,但至今尚未收到回复。

  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高调支持锡伯杜,希望球队能够将这位出色的防守型教练续约下来。尽管锡伯杜在日常当中以苛刻的训练以及理智的心态而闻名,但公牛的所有球员们都希望能够延续这种训练方式,并且对他的工作态度大为赞赏。

  姚明恩师范甘迪如今已经是ESPN的评论员,同时他也是锡伯杜的好友,在最近他对ESPN的记者说道,其实续约锡伯杜的事情“看起来就是历史上最简单的续约谈判”。在范甘迪执教尼克斯的时候,他曾经聘请过锡伯杜来担任助理教练的职务,因此他对锡伯杜的才能深有体会,如今他认为锡伯杜就应该获得高薪。

  “如果我是公牛队的话,那么就在汤姆同意接受斯科特-布鲁克斯(雷霆主教练)同样的合同(有媒体爆料说布鲁克斯与雷霆签署的是四年1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的情况下,那么所有的续约谈判就只需要25秒钟就能搞定了。”范甘迪说,“拖到现在这个情况根本就是脑残啊,我自己的想法就是,他是NBA的顶级教练,就应该能获得这样的高薪合同。”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