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孙晋芳又生误会? 两个女人一台戏真假难辨

2012年09月06日10:0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李娜向来是快言快语,脾气直率。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说话也很直接。日前,孙晋芳在做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栏目时称,李娜比赛容易崩溃是因为成长阶段文化教育缺失。因为有伦敦奥运会“被双打”的风波在前,这段访谈又掀起了一段风波。而李娜并没有正面进行回应,只是在微博上转发了两段话,表达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态度。

  伦敦奥运会开赛前,李娜就曾炮轰“被双打”。在外界看来,这多少让她和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之间生出一些嫌隙。伦敦奥运会,她又遭遇单打一轮游,双打也未能走得更远。让外界不得不猜测李娜和孙晋芳之间关系的“紧张程度”。而之后,李娜在辛辛那提站勇夺冠军。在正在进行的美网比赛中,她虽然打得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时隔三年在美网赢得胜利,也算是表现不错。这不由得引发了外界的质疑,为什么在有奖金的职业比赛中,李娜就能取得好成绩?在谈及这个话题时,孙晋芳在访谈节目中表示:“职业比赛从年初打到年尾,这个星期打不好还有下个星期,奥运会是四年一次,对于运动员压力是非常大的。一般传统项目,在奥运会之前是不可能有比赛的,可能有两三个月的休整和竞技状态储备,网球没有这个时间。伦敦奥运会,李娜运气欠佳,有些球处理得不当就转折了。只能说遗憾,她也尽力了。”

  这段访谈之所以引发外界质疑,主要是因为谈及李娜状态大起大落时,孙晋芳提到了李娜教育缺失容易崩溃。“李娜比赛容易崩溃是因为成长阶段文化教育缺失,李娜不像我们,我们知道自己在关键时刻出现什么问题,我们自己能够调节,但李娜调节不了。就好比我们买了很好的电脑,但软件跟不上的话,电脑就发挥不了作用。”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声讨。

  对于孙晋芳的话,李娜并没有进行正面回应,不过她在微博上转发的两段话,已经表明了她的态度。“三十岁的女人,懂得了要做纯棉女子,不再为那些表面的东西动心,更喜欢自然的东西,也懂得了心疼自己。对自己宽容一些,不再和那些不必要的东西死缠烂打,越活越简单,不在乎别人如何说了,因为日子,是自己过的,要选择怎样的路,谁也无权指手画脚。”“感谢曾经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长了我的智慧;感谢曾经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炼了我的心志;感谢曾经遗弃我的人,因为他坚定了我的自强;感谢曾经斥责我的人,因为他指出了我的缺点;感谢曾经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感谢所有所有的人,不论是朋友还是敌人。”

  本报记者 苏娅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