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勇士队球星卡尔兰德里 期待易建联坚持下去

2012年09月06日10:1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兰德里坦言自己的B计划是来中国打球,如果有机会他也会来山西打球。 本报记者陈靖宇摄
兰德里坦言自己的B计划是来中国打球,如果有机会他也会来山西打球。 本报记者陈靖宇摄


  “请问在哪里可以吃到正宗的面,酒店里吗?”记者面前的NBA勇士队球星兰德里反客为主提问了!在与记者的你来我往中,大鸟直言很想尝试一下山西的面食,不过苦于不知道在哪里可以吃到。

  5日,2012匹克球星中国行太原站拉开大幕,NBA金州勇士队球星卡尔·兰德里就是本次活动的SuperStar。当然,渴望尝试面食只是采访当中的一个小花絮——回到新赛季的正题,兰德里认为新版湖人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不过相较而言还是热火更强些。

  最后,兰德里还特别谈到了中国球员易建联,“在NBA打球是我和他(易建联)的共同梦想,所以阿联去欧洲打球不是最佳的选择,假如在NBA得不到合同,那就再回CBA,但是我期待他能坚持下去。”

  勇士具备季后赛实力

  今年8月1日,兰德里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金州勇士,正式成为该球队的一员。2011/12赛季,勇士队的战绩是23胜43负,在西部赛区的15支球队中位列倒数第三,新赛季要想进入前八名杀入季后赛难度不小。

  不过这在兰德里眼里都不是问题。“我们有很有天赋的球员,马克·杰克逊也是位优秀的教练,他十分擅长挖掘球员的潜力,我们具备一切进入季后赛的硬件条件,现在我们就是缺少一些具体的方法。”

  兰德里所说的“硬件条件”还包括替补阵容——兰德里在加盟勇士队后将是替补阵容的队长,而一支球队要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板凳深度至关重要,在加盟勇士之初兰德里就表示,勇士现在有一支实力强劲的替补阵容,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兰德里领军的替补阵容会爆发出多大的能量。

  湖人很强热火更猛

  在引援方面,湖人的动作在全联盟无疑是最大的,纳什和霍华德的加盟直接让紫金军团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瞬间成为争冠球队,而此前热火引进雷·阿伦似乎同样引人注目。“纳什是当今,也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好的组织后卫,再加上霍华德、科比、加索尔等球员,现在的湖人实力非常强大,不过我觉得还是热火更强些。”对于新赛季的豪强争霸,兰德里也有自己的看法,“热火是卫冕冠军,很多球队都想击败他们,但是热火还会像上个赛季一样(夺冠)。”

  确实,新赛季的湖人恶补强援后何止拥有三个巨头,但是球队的磨合问题也不容忽视,就像热火,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早早就在迈阿密聚首,但是拿到总冠军也才是上个赛季的事情,球员以及战术之间的调整和磨合不容忽视,也许湖人也将进入这样一个阵痛期。

  那么除了湖人和热火外,哪支球队对总冠军最具有竞争力?“勇士!”兰德里哈哈大笑。

  易建联去欧洲不是最佳选择

  说到NBA,就不得不说中国球员易建联,现在的阿联赋闲在家等待一份新的合同,但是目前来看情况并不乐观,先有皇马力邀阿联加盟未果,如今又传出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有意阿联——但无论怎样,这些橄榄枝都与NBA无关。“我了解易建联,”兰德里说,“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身体素质非常好,当然我也知道他现在是自由球员,正在等待一份新合同。在NBA打球是我和他(易建联)的共同梦想,所以阿联去欧洲打球不是最佳的选择,假如在NBA得不到合同,那就再回CBA,但是我期待他能坚持下去。”

  也许正如兰德里所说,他们都是有梦的人,既然这样,就应该去为梦想而战吧,我们祝愿阿联在追梦的路上好运。

  打CBA是B计划

  马布里来到CBA的第一站就是山西太原,在这里他给山西球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作为后辈,兰德里对于在中国发展的问题也有着自己的观点。“我热爱篮球,来中国打球完全有可能,而且我发现太原的球迷实在是太热情了,而且据我了解,很多来过山西的球星都发现这里的球迷很热情,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过来打球,”兰德里说,“但是我还不是一名完整的球员,还需要不断的锻炼取得进步。当然,如果我在NBA发展不顺利的话会考虑来中国,这是B计划。”

  最后对于热爱篮球的孩子们兰德里也留下了自己的寄语,“说实话在打篮球方面我没有具体的指导意见,但是我希望孩子们能保持对篮球的热爱,因为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也许有一天你就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所以请保持对篮球的热爱。”

  本报记者 陈靖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