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最贵西班牙球员:托雷斯居首 4000万铁腰第3

拉莫斯
1/10

拉莫斯

2012年09月06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哈维-马丁内斯转会事件以出人意料的方式结束,在毕尔巴鄂竞技坚决不放人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选择了直接激活球员合同中包含的40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这位后场球员也因此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史上单次转会身价第三高的球员,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拜仁慕尼黑并非与毕尔巴鄂竞技协商解约,而是将4000万欧元以哈维-马丁内斯名义上交给西班牙足协强制解除合同的缘故,实际上还交纳了600万欧元的附加税费,因此也有两种算法,一是按毕尔巴鄂竞技获得转会费,即4000万欧元计算,二是按拜仁实际支付转会费,即4600万欧元计算。以下是西班牙十大转会身价最贵的球员。

  第十 拉莫斯 2700万欧元

  2005年夏天,年仅19岁,职业生涯仅仅踢了31场正式比赛的拉莫斯以2700万欧元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这个数字在当时也创造了西班牙球员身价记录,之前记录由华金2006年夏天从皇家贝蒂斯转会至瓦伦西亚时创造,为2500万欧元。不过拉莫斯很快便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得起这笔转会费,现在已经成长为皇马副队长兼后防核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拉莫斯也是弗洛伦蒂诺第一次出任皇马主席期间购进的首位西班牙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