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援差伤病多阿帅加总对飙 米兰两大佬矛盾升级

2012年09月06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今年夏天先后损失了一套冠军级阵容的AC米兰,原本就伤不起了。2012-13赛季意甲揭幕战,红黑军团主场爆冷不敌升班马桑普多利亚,为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米兰状况每况愈下,队内又再次传出内耗传闻,主帅阿莱格里和球队副主席加利亚尼矛盾激化。最新一期的《米兰体育报》在头版头条重点报道了红黑军团两位大佬的矛盾问题。据悉,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破裂的地步。而这种对峙状态,并没有因为米兰在联赛中凭借着帕齐尼的帽子戏法取得一场大胜而缓解。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实际上,两人早已结下梁子,一个夏天的积怨让双方的神经都极为敏感。奥运会期间,AC米兰在夏季热身赛中,1-5被皇马血洗,加利亚尼公开怒斥阿莱格里表现糟糕。随后,奥运会后,阿莱格里命令要求球队进行多笔引援工作,矛头直指加利亚尼,两人算上正式交战上了。随后,转投国际米兰的卡萨诺公开炮轰米兰队内某个大佬,不给自己足够的出场时间。阿莱格里随即在发布会上直言,自己从未剥夺卡萨诺的出场机会,将自己的责任摘干净。于是,在贝卢斯科尼杯和意甲首轮比赛中,红黑军团中的卡萨诺死忠们,将攻击矛头对准了副主席加利亚尼。阿帅和加总再次隔空干上了。

  在本月初,也就是8月31日意甲转会截止期后,加利亚尼抛出一番极富情绪化的言论:“在引进一大批球员后,米兰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里。现在,阿莱格里就没有过多的借口了。”不过,米兰主帅却并不满意加利亚尼的言行。毕竟在上赛季结束时,红黑军团就失去了因扎吉、西多夫、赞布罗塔、内斯塔、范博梅尔、加图索等六大巨星。随后,加利亚尼又打包将攻防两条战线上的绝对核心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卖给巴黎。然而虽然引进了多人,但无论是蒙托利沃、特劳雷这样的零身价转会,还是博扬这样的租借加盟都难以在短时间内对球队完成更新换代。即便是花钱买进的德容、帕齐尼也都费用低廉,而且帕佐还是以卡萨诺为交换代价得到的。

  上赛季,加利亚尼其实还是非常力挺阿莱格里的。后者也深知俱乐部目前紧缩银根的思想,但是米兰的引援太让他不爽。阿帅希望得到泽-爱德华多,却没有如愿。而加利亚尼和普雷齐奥西达成转会意向,在热那亚效力的后者几乎要去米兰体检了,阿帅给予了否决。加利亚尼免费签下了特劳雷,但是阿莱格里没有将马里国脚报名参加欧冠。凡此种种,都表明两人的暗战一直在进行。

  除此之外,两人的分歧还体现在训练上。加总认为阿帅的训练方式导致了米兰球员接连出现肌肉伤病。而现身瑞士尼翁参加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的阿莱格里也不忘为自己辩解,“说因为训练方式错误导致米兰出现肌肉伤病的说法是不公平的。我们有10位球员受伤,但只有罗比尼奥、帕托和蒙托利沃3人出现肌肉问题。大家都清楚,帕托是旧伤复发,而其他两人的伤并不重。蒙塔里在加纳国家队伤了十字韧带,博阿滕手指被踩伤,这些伤病我怎么能规避?”阿莱格里的话振振有词。

  种种迹象表明,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的矛盾已经进一步升级了。如果米兰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不能取得如意的成绩,阿莱格里恐怕再也很难获得加利亚尼的信任。

  (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