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达在京注册足球俱乐部 3年内不组队参加联赛

2012年09月07日03:1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送孩子到西班牙踢球,在北京足协注册,组建北京万达足球俱乐部,万达集团用这样的方式一步步重返足坛。

  9月5日清晨,万达集团资助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30名小球员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三年的培训。作为万达集团足球部负责人,石雪清带队将孩子们送到了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三家俱乐部。

  除了送孩子到西班牙踢球之外,万达集团还在北京市足协、北京工商局正式注册了北京万达足球俱乐部。“我们注册这个俱乐部,主要考虑的是这些出国的孩子,他们从全国各地选拔过来,现在被统一划归到这个俱乐部当中,这就是他们的母队。”石雪清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说。

  在送这些孩子前往西班牙集训之前,万达集团就已买断了孩子们的归属权,这些孩子现在已属北京万达足球俱乐部。从此,继国安、八喜等足球俱乐部后,北京又多了个万达。

  “这些孩子回来后只有16岁,打不了联赛,所以我们还暂时没想让这个俱乐部参加联赛,至少三年以内不会组队。”石雪清说。不过,一旦这些孩子够参赛年龄,万达集团就可以组队从乙级联赛开始打起。对此,石雪清说:“现在考虑五六年之后的事还太早,一切皆有可能。”

  留洋生活

  除学球外,还要读书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为了让这30名“希望之星”尽快融入到西班牙当地的足球氛围当中,他们全部和当地的球员混住在一起。在六人宿舍里,安排两名中国孩子和四名当地少年一起入住。

  石雪清在越洋电话中告诉记者,30名球员平均分成三组,分别前往三家俱乐部报到。他们跟随同年龄组的孩子进行训练、比赛。

  “西班牙方面非常热情,每个俱乐部的主席都亲自来迎接我们,他们保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对待我们的孩子。”石雪清说,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条件不错,“完全跟当地的孩子一样,他们的宿舍住六个人,其中四个是当地的学生,两个是我们的孩子,这样可以尽快融入到他们的生活当中。”

  除了学习足球之外,这些孩子还会在当地读书,“上的都是国际学校,后勤方面绝对不成问题。他们既可以学一些文化知识,也可以学习西班牙语,这点非常重要。”石雪清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