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冠军铁卫自曝冬季投米兰 昔日功勋炮轰红黑

2012年09月07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德容和帕齐尼的加盟,在今年夏季转会窗的最后关头又为加利亚尼赢回了不少印象分,但阿莱格里对球队的要求其实并未全部实现。后防线上红黑军团依然存在不足,尤其是阿莱格里叨念不断的左后卫。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当然,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的同时离去,让AC米兰的中卫线同样面临困难,很多名宿都在点评米兰夏季工作时提到AC米兰的后防线表现,认为中卫表现如何将直接决定红黑军团新赛季的成绩。其实加利亚尼也确实为中卫线努力过,除了萨帕塔外,AC米兰还曾试图引进蒙彼利埃主力中卫姆比瓦来顶替蒂亚戈-席尔瓦,只是因为蒙彼利埃咬住高价不松口,加利亚尼才作罢。

  不过现在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并未真的放弃姆比瓦,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加利亚尼会重新向姆比瓦发起“攻击”。因为姆比瓦与蒙彼利埃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到期,因此红黑军团有望届时说服蒙彼利埃低价放人。尽管蒙彼利埃方面现在仍然在强调“姆比瓦是非卖品”,甚至有传言说姆比瓦可能与蒙彼利埃续约,但事实上这位23岁后卫仍然对米兰情有独钟,日前他再次表达了对加盟AC米兰的渴望。“加利亚尼曾经来过蒙彼利埃,但他的报价没有获得俱乐部的认同,后来我意识到今年夏天我可能是没法离开蒙彼利埃了。后来阿森纳也曾想引进我,但我只想加盟AC米兰。事情发展的方向让我失望,但没办法,蒙彼利埃是我的东家,我得尊重他们的决定。”姆比瓦说,“不过事已至此,今年去不了米兰,我还可以期待明年。”姆比瓦的言下之意很清楚,他已铁心投奔红黑军团,若蒙彼利埃还不同意在1月份将他卖给AC米兰,红黑军团大可等到明年夏天免费签下这位极富潜力的年轻后卫。如今主动权已在加利亚尼掌握之中,全看AC米兰是否有必要在冬季就提前招揽姆比瓦了。

  另外AC米兰近期还会有另一名高水平中卫“增援”——梅克斯复出在即。此前曾有传言称梅克斯不想继续留在米兰而寻求转会,他也因此与阿莱格里彻底闹僵,米兰主帅遂将其封杀。然而梅克斯亲口证实这些都是谣言,自己前段时间确实只是受伤了。“我听到了很多传言,那些都是假的。”梅克斯对天空电视台说,“重要的是我依然在这里,我会向球迷证明我对这件球衫的忠诚。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我一直在努力尽早回到球场。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的离开?这确实是损失,但我们也得到了萨帕塔和阿切尔比,他们也都很优秀。”虽然梅克斯状态时有起伏,但毕竟还是比博内拉可靠,他的复出对于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因此眼下AC米兰最头疼的位置就是左后卫了。阿莱格里一直希望签下一名强力左边卫却未能如愿,安东尼尼新赛季状态平平更是加剧了米兰主帅的不满——在梅斯巴完全不受信任的情况下安东尼尼竟然无人可换。其实米兰今夏原本可以留有一个备选,但最终却被红黑军团自己抛弃了。“有时我会看我在米兰时的照片,这让我感触良多。离开像AC米兰这样伟大的球队太遗憾了,其实我们原本可以继续在一起,但俱乐部作出了另一个选择。”赞布罗塔说,“我的未来?我正在考虑,并会在月底作出决定,能体验一下足球世界以外的生活也不错。当教练?眼下我还不想。”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