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星囧事:魔兽被震下马桶 林书豪扮Kitty猫

地震受惊,“魔兽”掉下马桶
1/6

地震受惊,“魔兽”掉下马桶

2012年09月07日09:4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囧事一箩筐

  球星:霍华德 关键词:马桶

  地震受惊,“魔兽”掉下马桶

  在纷扰了一个夏天之后,霍华德的“转会连续剧”终于落下了帷幕。虽然饱受流言打击,但是终于寻到满意东家的霍华德毫不在意,心情大好的他更是在洛杉矶一掷千金,购置豪宅。可惜,还没来得急搬进去,霍华德就经历了“惊魂一刻”。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最近洛杉矶地区发生了3.2级地震。当地时间9月3日凌晨3点36分,洛杉矶好莱坞比佛利山发生了里氏3.2级地震。虽然地震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建筑物损失,但是地震发生时很多人都在睡梦中被颠簸惊醒。据加州理工学院地震学家露西·琼斯介绍,此次地震为浅表地震,所以人们感觉明显。

  地震发生前不久,霍华德刚刚结束了自己的中国行,回到洛杉矶后住进了比佛利山庄酒店。于是他不幸地成为地震的亲历者,而且这也是他在洛杉矶遇到的第一次地震。《TMZ》猜测霍华德“肯定被地震吓得屁滚尿流”,但霍华德却给出了一个非常■的答案:“我当时正在上厕所,地震直接把我震下了马桶。”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