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斯米尔锦标赛首轮未完赛 申智爱62杆会馆领先

2012年09月07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金斯米尔锦标赛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VA)金斯米尔度假村的河流球场(the River Course at the Kingsmill Resort)拉开战幕。由于受到大雨的侵袭,至天黑为止仍然有33位球手未能按时完赛。前世界第一韩国球员申智爱(Jiyai Shin)在第一轮比赛中打出了创职业生涯纪录的62杆(-9),以两杆优势力压两洞待打的德维-克拉尔-施瑞弗尔(Dewi Claire Schreefel),获得首轮的会馆领先

  虽然两年后重回LPGA赛程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只有130万美元,但是依然吸引了包括前世界第一申智爱在内的144名球手的参赛,冠军争夺同样非常激烈。

  由于近两年来受到伤势的影响,曾经贵为世界头号球手申智爱状态一路下滑,目前世界已经掉到了第13位。但是她在首轮的比赛中显示出了夺冠的信心。首轮比赛她从后九出发,并且一路打得顺风顺水。在转场之前申智爱就已经捉到了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佳绩。不过在完成了12个洞之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的让申智爱的比赛推迟了1小时56分钟。回到赛场之后,她的手感面临了严峻的考验。

  “我离开赛场之前正好面临一个20码左右的切杆。当时我真的非常担心,我应该怎么处理呢?我只是觉得这一杆难度很大”,申智爱说,“不过,当我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时候,我竟然直接切进了小鸟。”

  重回比赛的申智爱直接捉到小鸟之后,稳住了阵脚,在后九洞一共捉到了4只小鸟,第一轮打出了零柏忌的62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轮最低杆数。令人惊讶的是,她在第一轮的推杆数低到完美的23推。

  “球场其实并不是太难”,为了在这个星期获得更好的成绩,申智爱在金斯米尔锦标赛上启用了一个新的球童,“我的计划是不要吞下柏忌。这场大雨让果岭变得更加柔软,我在后面九个洞打得更加具有进攻性”。

  申智爱在2010年的时候曾经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待了16个星期,那一年她拿下了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不过近两年来她一直与LPGA的冠军绝缘,今年最好的成绩也只是第三名,世界排名已经降至第13位。首轮打出62杆之后,申智爱的自信像火箭升天一般窜了上来。

  按照现在的形势而言,申智爱的领先者位置并不稳当,因为荷兰球员德维-克拉尔-施瑞弗尔有可能也打出62杆甚至更好的成绩。同样从后九出发的施瑞弗尔在标准杆5杆的7号洞射落了一头老鹰,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早上,施瑞弗尔将完成剩余的两洞比赛。

  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和今年赛贝斯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阿萨哈拉-穆诺斯(Azahara Munoz)、瑞典球手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西班牙球手贝特丽兹-瑞卡里(Beatriz Recari)四名球手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目前落后申智爱3杆,排名并列第3位。

  26岁的保拉-克里默同样掉进了冠军荒的冠军,她的上一个LPGA赛事冠军还要追溯到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克里默一下场稍显紧张,开门就吞下柏忌,不过她随后调整了状态,在第二洞就捉到小鸟弥补损失。随即在标准杆5杆的3号洞,美国人直接收获了老鹰。克里默在前九洞的成绩非常亮眼,从六号洞开始,她甚至连续四洞捉鸟,在转场之前就完成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

  “我并不清楚后面三天比赛将会朝怎样的形势发展,但是对于我来所,首轮的比赛给了我强大的自信”,克里默对于第一轮的成绩非常满意,“我每天都在梦想着再度夺冠,然而受到伤势或者其他事情的困扰,身体恢复情况并没有预期的出色。不过我现在感觉很好。如果在比赛中我打坏了一杆,那仅仅就是一杆而已,我会继续前进,会认真对待下一杆”。

  两位来自日本的名将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和宫里蓝(Ai Miyazato)分别打出66杆(-5)和67杆(-4),排名并列第七位和并列十一位。

  金斯米尔度假村的河流球场长度并不长,只有6384码,标准杆为71杆,难度并不算大。在首轮已经完赛的球手中有75位交出了红字的成绩,但是却不包括2005年和2009年本项赛事的冠军得主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从2010年开始,科尔还没有获得任何冠军,本周她来到金斯米尔就是冲着“卫冕”而来。不过她首轮只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暂时排名并列93位。

  今年在LPGA的比赛中还没有获得过前十名的魏圣美发挥仍然平平,只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的75杆,排在了并列127位,很可能在第二轮过后就被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