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远征哈尔滨冲击魔鬼主场 遇三魔障低调求和

2012年09月07日10:5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主场对阵哈尔滨时,对手的顽强已让汉军错失开门红……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哈尔滨

  昨晚,汉军飞抵冰城哈尔滨。本周六下午3点,汉军将在国际会展中心挑战紧随其后的哈尔滨毅腾,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是本赛季中甲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毅腾在这里8胜1平1负打入29球,而武汉队本赛季迄今也只打入29球。本周六,汉军能全身而退吗?

  汉军战纪

  魔障之一 攻击力猛得惊人

  在毅腾已经结束的10个主场比赛中,单场进球在四个以上的就有6场,力帆、深圳都在这里吃了亏,火力之强令人胆寒。

  对策:扎紧篱笆

  在拿到毅腾的三场比赛录像后,武汉队教练组进行详细分析,对毅腾的进攻方式进行了归纳。“他们定位球的得分率很高,其次就是前场就地反抢后发起进攻,这是他们最主要的两种进攻方式。”主教练郑雄告诉记者。

  在离汉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定位球防守成了汉军最主要的内容。而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外教可可托维奇在训练后防线时,要求在局部被逼抢时要快速出球,不给对手反抢机会。

  魔障之二 有块“好”场地保驾

  在毅腾主场2比0战胜天津松江后,天津媒体将比赛图片放到网上——国际会展中心球场根本没有草皮,只是一块泥地。难怪松江主帅赛后自叹,实力强不如有块“好”场地。而深圳主帅特鲁西埃也认为,这种场地根本不配进行足球比赛。

  据悉,武汉队与毅腾的比赛之所以推迟,就是因为国际会展中心球场重新铺设草皮。

  对策:以我为主

  赶铺的草皮究竟如何还不清楚,郑雄认为,武汉队本来就是一支以下三路为主的球队,不可能因为场地条件就放弃自己的特点,“关键还是我们自己要学会适应,打出自己的风格来。”

  当然这两天的训练中,郑雄还是要求队员出球快,少盘带,以减少可能因场地不平而带来的不必要失误。

  魔障之三 先声夺人气场强

  毅腾在主场往往上半时就能攻入2到3球,到了下半时比赛就进入垃圾时间。尽管强手能紧紧咬住,毅腾也能在最后时刻拿下。像主场对力帆,力帆两度追平,毅腾还是4比3险胜。

  对策:避其锋芒

  前天上午观看对手录像,郑雄有意挑选的是成都客场平毅腾、日之泉客场胜毅腾的重点分析,这也是对手在主场没拿到3分的两场比赛。“我告诉队员,要避开其锋芒,按照我们的节奏踢,不要跟着他们走,做到这一点,我们就赢了一半。”

  尽管目前排名第二,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依然低调,“对方主场太强势了,拿1分回来我就很满意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