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逐鹿欧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欧洲区将打响第一枪 荷法俄土将迎新帅秀

2012年09月07日11:2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欧洲主流足球联赛的新赛季刚刚揭幕,本周末和下周中又迎来了国际比赛日。北京时间今夜明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正式打响第一枪。首轮比赛虽然没有太多实力均衡的焦点大战,但欧锦赛后经历了换帅的几支国家队特别值得关注,卡佩罗、范加尔和德尚等名帅将率各自的球队在世预赛赛场亮相。

  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上,俄罗斯队小组即遭淘汰,荷兰籍主帅艾德沃卡特下课,俄罗斯足协找来了名气更大的卡佩罗,给了他一份为期两年、年薪约1000万欧元的合同,意大利人肩负起率俄罗斯队冲击巴西世界杯的任务。

  北京时间今晚,俄罗斯队将在首轮世预赛中主场对阵北爱尔兰队,北京时间9月11日23时,俄罗斯将在客场对阵以色列。卡佩罗成为俄罗斯队主帅后,延续了他一贯的用人标准,即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球员很难得到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因此像欧锦赛期间还担任俄罗斯队长的阿尔沙文便遭到了卡佩罗的弃用。此外,落选本次俄罗斯队名单的名将还有前切尔西球员日尔科夫、曾效力于热刺的帕夫柳琴科等人。

  和俄罗斯队情况相似的还有荷兰队。作为今年欧锦赛的夺冠热门,“橙衣军团”欧锦赛小组赛上3战全负,尴尬出局。比起失利,最不能让球迷接受的是荷兰队内耗四起,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任人唯亲、刚愎自用的做法被指责为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经历了耻辱性的失利后,范加尔成为荷兰队的新任主帅。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荷兰队在首轮世预赛中对阵土耳其队;9月11日,荷兰将奔赴客场挑战匈牙利。在谈到这两场比赛时,范加尔表示,尽管土耳其和匈牙利都具备相当的实力,但若想在出线权的竞争中占据主动,荷兰必须争取获得连胜。

  另一支更换了主帅的强队是法国队。欧锦赛8强战中,“高卢雄鸡”被强大的西班牙队淘汰,主帅布兰科下课,马赛队主帅德尚接过教鞭。德尚同样显示了改革的决心,8月中旬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是他上任后的首秀,德尚一口子召入10张新面孔。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队客场对阵芬兰队,下周中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队。值得注意的是,纳斯里因为在欧锦赛期间对记者无礼、被法国足协禁赛,此次并未能入选比赛名单。

  另外,还有一些准强队在欧锦赛前或欧锦赛之后也经历了换帅,比如未能率领球队入围欧锦赛的希丁克就从土耳其走人,在一番思量后,土耳其足协选择了原U17青年队主帅阿西夫担任主帅冲击世界杯。同样背景下换帅的还有塞尔维亚和比利时,这两个国家都选择用昔日的名将执掌国家队,塞尔维亚新帅变成了任意球天王米哈伊洛维奇,比利时主帅则是昔日大名鼎鼎的威尔莫茨。

  霍奇森率领的英格兰队和普兰德利执教的意大利队在今夏的欧锦赛上表现可圈可点,这两位主帅留任后也率队肩负起征战世预赛的任务。英格兰队明晨客场对阵弱旅摩尔多瓦,意大利队客场对阵保加利亚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