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中国行到访哈尔滨 球迷一睹“狼王”风采

2012年09月07日11:5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梁晨

  6日上午,在哈尔滨太平机场的国际航班VIP出口处聚集了数十名特殊的接机人。他们个个身穿凯尔特人主场绿色的篮球背心,手上拿着印有加内特并有“KG,I Love you!”等口号的宣传画。看这架势,不用多说,“狼王”来了!

  此次冰城之旅是本次加内特中国行的首战,此后“狼王”还将陆续现身郑州,成都和深圳。因此东北这片儿的“狼迷”这次都聚集到了哈尔滨,都要亲眼目睹偶像的风采。

  冰城首秀

  11时左右,伴随着一阵阵“KG,KG,KG……”的尖叫声,加内特终于从国际出口缓缓走出。由于2米11的身高,加内特不得不低着头走过出口的大门。一幅黑色墨镜,一件绿色T恤,一条浅色帆布裤脚,一双白色战靴,气场十足的加内特面带笑容并向等候多时的球迷挥手致意。至此,“篮球是生 2012凯文·加内特中国行”正式拉开帷幕。

  哈尔滨是加内特此次中国行的首战。而首次来到冰城的加内特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他表示第一次来哈尔滨感觉很兴奋,“在这里感受到球迷的热情并能与他们互动我很高兴,希望他们也能享受篮球所带来的快乐”。简单的一句回答令现场的球迷沸腾,但旅途的劳累让加内特略感疲惫。随后他便在安保人员的陪同下钻进了一辆豪华商务车。

  18时,加内特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近30分钟的采访后,加内特又现身哈尔滨道里区的新一百户外广场,与那里的球迷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幸运的球迷还得到了加内特手把手教授运球和传球技巧的机会。

  偶像的魅力

  加内特此行之前并没有大肆宣传,而活动主办方也没有刻意组织球迷前往机场迎接,但还是有一部分球迷通过网络得到了加内特飞机抵达冰城的具体时间,于是自发组织起来,一起守候他们心目中的偶像。

  23岁的夏超就是其中的一员,身为沈阳人的他这次特意赶来就是为了能亲眼看见自己的偶像。回忆起当初喜欢加内特的初衷,原因竟是从姚明而起,“那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当时在看一场火箭对森林狼的比赛,发现姚明每遇到一个黑大个就进攻不利,那时起就开始注意起这个黑大个了”。这个黑大个就是当时的“狼王”加内特,虽然加内特已离开森林狼多年,但他的死忠们仍然喜欢这个称呼。“这个外号特别霸气,能体现加内特在球场上的那种气势。”夏超说。爱上一个偶像能改变人的一生,夏超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因为加内特他爱上篮球,因为爱上篮球他现在选择的工作便是某品牌篮球鞋的销售员。像夏超这样的铁杆球迷还真是不少,夏超指了指身边的朋友说:“我们哪的都有,他是沈阳的,他是葫芦岛的,她是大连的,他是长春的……”

  同一个偶像,让这些天南地北的年轻人走在了一起,看着他们身上散发出的阳光和活力,令人不得不惊叹篮球运动的魅力。

  对话加内特

  记者:我们当地有一位特殊的篮球爱好者。我们叫她:篮球老奶奶。她六十几岁了。你是否相信一个老太太会有绝佳的篮球技巧?

  加内特:信,为什么不呢?你知道,一位年过六十的人仍对篮球保有兴趣,这真令人感到鼓舞。很好!

  记者:你和姚明是朋友吗?

  加内特:我们从没称彼此为朋友,但我很钦佩他。他是个好运动员。他在中国国家队的表现也很出色。

  记者:你常玩篮球游戏吗?你在游戏里,你喜欢使用你自己吗?

  加内特:我玩过,但不总玩。我喜欢那种当你想必须要赢得比赛的时候你就赢得了比赛的那种感觉。但我不喜欢使我自己,我更喜欢操纵别人。

  记者:吃过哈尔滨地方食品了吗?或什么中国美食令你印象深刻?

  加内特:目前为止还没有,我吃什么一般都会被安排好的。饺子是我比较喜欢吃的中餐之一。

  记者:未来有没有到CBA打球的打算?

  加内特:我很喜欢中国,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中国了。去CBA打球,这是一个不错的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