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球迷想念卡巴想念辉煌 盼萨帅重用本土球员

2012年09月07日00:23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想念卡巴 也想念辉煌岁月(图)]
怀念的不仅仅是卡巴,还有一段辉煌的岁月
怀念的不仅仅是卡巴,还有一段辉煌的岁月

  城市晚报讯 日前,长春亚泰已经开始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的7场比赛,五轮不胜的尴尬记录也让长春球迷格外郁闷,昨日,本报体育部邮箱收到了数十封球迷来信,不少人对洋帅萨布利奇的执教能力还是颇为认可,但是也建议他在外援水平一般的情况下应该重用本土球员,也有不少球迷认为亚泰成绩下滑和前任队长卡巴雷罗的离开有很大关系,正是卡巴的离开,又没有好外援加盟,亚泰成绩才会一落千丈。

  读者意见1

  萨帅应挺本土球员

  沈祥福带领亚泰没能获得亚冠资格,黯然下课,而如今萨布利奇带领亚泰,战绩也没有丝毫起色,更令球迷痛苦的是在主场赢球依旧那么艰难,长春球迷对于萨布利奇则比沈祥福宽容很多,不少人都认为他的执教水平并不差,但也有球迷认为他和高洪波的执教水平还有一定差距,一位网名叫“fashionny”的球迷来信表示,洋帅土帅无所谓,关键是能否带队赢球,亚泰赶走了夺冠功勋主帅高洪波,而在这之后的几名教练的水平和他还有一定差距,成绩不理想也是情理之中。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一位网名叫“烈焰化冰”的球迷甚至开始想念殷铁生,信中写道:主帅是能把球员捏合在一起的关键人物,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虽然说萨布利奇有这个能力,但我还是觉得殷铁生指导比较合适。而一位署名关若旸的来信很长,对于萨布利奇,他写道:对于萨帅,相信大家确实也看到了在战术上给球队带来了些许变化,不过之前关于引进外援的一系列选择,却让我感觉他像是来中国淘金的经纪人,但个人认为换帅还不是当务之急。

  更多的读者来信还是希望萨帅在比赛中能够多起用本土球员,尤其是在外援水平有限的情况下,像刘卫东、裴帅这样有特点的球员应该多打比赛,更有人表示亚泰进亚冠和降级的可能性一样小,莫不如今年多让陈连晟这样的年轻球员出场,为明年取得佳绩放手一搏。

  读者意见2

  卡巴要在不能这样

  很难想象卡巴雷罗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是如何牢固,如今仍有球迷想念卡巴雷罗,一位署名“zhuangqingtong2008”的在来信中表示,亚泰这么多年请的外援就卡巴雷罗水平不错,其他前锋都是昙花一现,如果卡巴雷罗还在,球队的成绩不会这样。的确,卡巴雷罗2010年离开长春亚泰后,球队就和亚冠赛场渐行渐远,这也难怪在这个时候还有球迷想念卡巴雷罗,不过更多的球迷还希望俱乐部在引援方面能够引进像卡巴雷罗这样的高水平外援,而他当年踢过意甲的履历也是之后其它外援不具备的。“烈焰化冰”的来信也称:我现在依然想念卡巴,有他我们球迷放心,但要想得到像卡巴这样的强援实属不易,但我希望俱乐部能找到这样的外援。

  读者意见3

  不敢想有大牌加盟

  现在的中超是拼外援的时代,我们不难发现在中超积分榜前五位的球队都在引进外援方面花费了重金,恒大拥有孔卡等名将、舜天的两名前锋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也身价不菲,贵州、富力和国安同样在引援方面毫不含糊,而在亚泰队中,威尔顿领衔的外援水平并没有比国内球员高出多少,这也是不少球迷来信阐述的观点。

  哪位外援最受亚泰球迷欢迎?答案自然是德罗巴,但是许多球迷打造心中的长春亚泰时也比较符合实际,对于德罗巴、孔卡这样的大牌外援,不少人都表示不敢奢求,反而达纳拉赫、耶夫蒂奇和卡通戈三名中超外援成为了不少人心中亚泰的理想外援,一位网名叫“课下总溜”的球迷来信表示,亚泰引进外援应该学江苏舜天,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虽然身价百万欧元,但确实十分实用,在前锋线上指望花小钱办大事已经越来越难,不过,也有一部分球迷坚信威尔顿如果伤愈复出,他将会率领球队不断获胜。一位署名“s2007”的球迷来信称:卡西奥这名后卫堪称鸡肋,我们在引进外援方面必须要下一番功夫,不是要花多少钱,而是要一个稳定的中场和前场,以前的外援我们基本都是用了一年甚至是半年就换人了,这样对整个队伍的发展是没有好处的,总之我希望我们“亚泰人”一起努力走出困境,为我们百年俱乐部的目标前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