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若夺世界杯必属奇迹 力拼最后一届大赛

2012年09月07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9月8日(周六)凌晨2点45分,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H组首轮客场挑战弱旅摩尔多瓦队。三狮军团希望能取得开门红,而在两队以往2次交手期间,英格兰队均取得胜利(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首轮,英格兰队主场4-0、客场3-0)。对于此番两队再度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首轮碰面,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表示,球队只有一个目标:客场拿下3分。与此同时杰队还有强调,若英格兰队赢得世界杯简直就像奇迹。

  明天凌晨一战将是现年32岁的杰拉德第97次代表英格兰队上阵,他相信自己在这样一个年龄仍旧可以扮演重要角色,同时他还坦言,尽管他知道英格兰队很难赢得2014年世界杯,但他相信球队可以创造奇迹。红军旗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说道:“你永远没法停下脚步,你得相信足球场上确实存在奇迹并发生过了,这已多次得到证明。我既现实亦诚实,我承认我们并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

  “可这也并不意味着你不再相信奇迹,你得去努力提升自我,并尝试着从以前一些比赛中找出错误并吸取教训。这支球队完全有可能在未来几年中进一步改善,我们有着很多优秀且有经验的球员,我们必须得有这样的信心,并继续相信奇迹。”随后杰拉德还有表示,他承认自己职业生涯时日无多并决心率英格兰队冲击世界杯冠军。“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这是很肯定的。我会为其付出一切。”

  杰拉德憧憬着美好未来,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则需要着眼于排兵布阵。本届国家队伤病情况较为严重,鲁尼、阿什利-扬、巴里、阿什利-科尔都因伤缺席,《每日邮报》、《镜报》等媒体认为,卡里克、米尔纳、斯图里奇等人或将得到出场机会。不过,由于摩尔多瓦队的世界排名仅名位第141位,而且在近一年期间的所有比赛中没能取得进球,因此英国媒体普遍还是对霍家军告捷表示乐观。

  霍奇森本人对于此役的看法是:“我完全知道,预选赛取得一个好的排名是重要任务,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去做到什么,我们需要尝试这样去做。这就是足球,你没法得偿所愿,你总得去谈论它,做正确的事,你必须足够出色才行。”霍帅有信心率队胜出,摩尔多瓦队则盼着能给三狮军团制造麻烦,该队队长埃普雷亚努表示:“假如我们赢了,我们就有钱了,但我们在这里不是为了钱,最重要的是对阵英格兰。”摩尔多瓦全国人口只有350万,此役如若胜出,每名球员可以赚得2500英镑,平局亦能进帐800英镑,而赢球奖金则与这些国脚们的平均年薪大体相等。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