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剑指58轮不败纪录 一队或重演终结米兰历史

2012年09月07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前两轮,尤文保持全胜,打进六球仅失一球,显示出极佳的状态。4-1大胜乌迪内之后,尤文的不败纪录已经增加到41场。超越了佛罗伦萨1956-1957年间创下的40轮不败的纪录。如今只剩下一座高山等待尤文去逾越,那就是米兰在1991-1993年间创下的58轮不败的纪录。《米兰体育报》认为,现在的尤文极有希望打破米兰保持的纪录。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尤文整个夏天都在受假球案的困扰,尽管博努奇、佩佩最终被判无罪,但主教练孔蒂却被禁赛10个月,这对尤文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毕竟尤文上赛季能以不败战绩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孔蒂被视为最大的功臣。不过前两轮联赛,尤文2-0完胜帕尔马,4-1轻取乌迪内,场均三球的进攻火力意甲无人能及,而两场仅失一球的防守数据,也只比拉齐奥、都灵差。

  RAI电视台记者瓦内拉罗认为:“尤文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然后是罗马。那不勒斯应该可以排在第二或者第三位,不过在我看来,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真正威胁到尤文,尤文踢得或许不如罗马漂亮,但他们的足球更加实用。”米兰双雄今夏都经历了大换血,那不勒斯失去了拉维奇,只有尤文,保留了上赛季的全部主力,并且还引进了伊斯拉、阿萨莫阿、乔文科、本特纳等球星。

  从2010/11赛季第38轮2-2战平那不勒斯开始,尤文已连续41轮未尝败绩,如今只需要18场球,尤文就可以打破米兰保持的58场不败的纪录。尽管足球场上,运气有时会左右一场比赛的结果,但《米兰体育报》强调,上赛季没打之前,又有谁会料到尤文能以不败战绩夺冠呢?

  《米兰体育报》将尤文未来18轮联赛的对手分成三个档次,第一档次是能给尤文造成真正威胁的强队。9月27日,尤文将在客场面对本赛季面貌焕然一新的佛罗伦萨,三天之后,9月30日,尤文将在主场迎战罗马,这将是尤文卫冕征途上第一个大的考验。10月21日、10月4日,尤文将分别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国米,11月25日,尤文将做客圣西罗与米兰交战。对尤文比较有利的是,这五场比赛,只有两场是在客场,而且两个对手佛罗伦萨、米兰中后场的防守都不是十分稳固。

  尤文上赛季没有欧战任务,而本赛季要在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上三线作战。尽管可以排出两套阵容,但多线作战还是会对尤文的稳定性造成一定影响。9月20日、11月11日,尤文将分别在客场与主场同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切尔西直接对话。这两场比赛之前,尤文面对热那亚、拉齐奥,可能会有所保留,不会派出全部主力。10月24日、10月28日,尤文将接连在客场面对北西兰、卡塔尼亚,12月6日、12月9日,尤文又要接连在客场与顿涅茨克矿工、巴勒莫交手,这种连续的客场作战,将增加卡塔尼亚、巴勒莫爆冷击败尤文的可能。此外,还有一个对手不得不防,那就是刚刚重回意甲的都灵,虽然实力上都灵与尤文有巨大差距,但同城德比向来有很大的不可预知性。

  剩下的几个对手切沃、博洛尼亚、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锡耶纳、佩斯卡拉、卡利亚里,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些球队很难给尤文制造麻烦。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尤文追平了米兰58场不败的纪录,那么决定他们能否打破米兰纪录的球队将是帕尔马。而1992/93赛季,正是帕尔马依靠阿斯普里拉的进球,终结了米兰的不败纪录。将近20年之后,帕尔马将有机会再次成为终结者。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