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盯上前国米中场 400万欧铁腰明年1月加盟?

2012年09月07日1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外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资深转会专家迪马吉奥透露,里皮已经向意大利国脚后腰、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的中场球星帕隆博发出了邀请,希望后者能在明年1月加盟广州恒大。

  迪马奇奥在其个人网站上透露,帕隆博目前已经是收到了恒大的邀请,球员本人正在认真考虑是否接受这一邀请。当然,这一转会最终能否实现,还得在1月份的转会市场开启后才会知晓。另外,球员本人也已经和桑普达成了协议,俱乐部会认真考虑他的未来问题。

  迪马济奥在几天前曾透露,里皮将在冬季转会期为恒大更换两名外援。如今,其中一位人选已经曝光,那就是帕隆博。迪马济奥写到:“里皮已经向帕隆博发出了邀请,他正在考虑是否接受这份邀请。不过这笔转会只能在明年1月中国联赛转会窗口重启后才能实现。”

  帕隆博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才到期,不过他目前在队内已经失去了位置,球队也有出售这位中场老将的打算。迪马济奥继续写到:“帕隆博已经不在桑普多利亚的计划之中,不过他与球队还有合同在身。他已经和俱乐部就离队达成了一致。而里皮的召唤无论是对帕隆博还是桑普多利亚都是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德国《转会市场》为帕隆博评估的身价是400万欧元。

  帕隆博本月底将年满31岁,司职后腰的他以超强的中场拦截能力和顽强的作风而博得了前意大利主帅里皮的青睐。帕隆博早年曾效力与佛罗伦萨,但是自从2002年加盟桑普多利亚之后就一直在该队效力至今,不仅是球队中后场的绝对核心,同时也是这支球队当仁不让的队长人选,在过去的10个赛季中已经代表桑普多利亚在联赛中出场316次并贡献了11个进球,但是从上赛季开始,帕隆博就已经在桑普多利亚队中失去位置,即便年初曾经短暂租借至国际米兰,但是大半个赛季仅仅获得3次出场机会,因此在新赛季开始前又重新回到了桑普多利亚阵中。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