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舟山首办全国帆船锦标赛帆板冠军赛和大帆船赛

2012年09月07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全国帆船锦标赛、全国帆板冠军赛和舟山群岛“普陀山杯”全国大帆船邀请赛是舟山市首次举办相关赛事。舟山作为海滨城市,将通过举办帆船比赛,用3-5年的时间,使该项活动成为一个集帆船赛事、旅游、娱乐、休闲、商务综合一体的“国际知名海洋帆船运动休闲活动品牌”。以进一步宣传舟山,扩大舟山群岛新区的影响,突出“国际休闲岛”的主题,积极打造海洋特色体育赛事品牌,为舟山国家级群岛新区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舟山市体育局、普陀区人民政府、普陀山管委会承办,朱家尖管委会、普陀区体育局、阿尔法-普陀国际游艇会协办。本次活动共有三个赛事,2012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全国帆板冠军赛这两项赛事于9月5日至12日在朱家尖南沙举行,具体为全国帆船锦标赛在朱家尖南沙以东直径2.5海域(中心点N29度52.471E122度26.645)。全国帆板冠军赛在朱家尖南沙以东直径2.5海域(中心点N29度51.864E122度24.308)。9月13-15日,舟山群岛“普陀山”杯全国大帆船邀请赛在环普陀山岛海域(起点N29度58.087E122度23.189)。

  2012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全国帆板冠军赛是国家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由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28个代表队(15帆船队、13支帆板队)460余名运动员参赛。2012年舟山群岛“普陀山”杯首届全国大帆船邀请赛由来自港、澳、北京、天津、上海、青岛、厦门、广州等多个城市的俱乐部共20艘大帆船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浙江省体育局和舟山市政府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成立了李云林局长、周国辉市长任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和徐燕峰副市长副主任,宣传、体育、教育、公安、财政、住建、交通、卫生、旅游、接待、海洋与渔业、海事、气象、武警、边防等24个部门、单位组成的赛区组委会,并将组委会的秘书处设在舟山市体育局。机构成立后,舟山市政府召开了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对赛事涉及的宣传、安全保卫、饮食卫生、医疗保障、海上交通管制、电力供应、比赛场地、比赛器材购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协调。目前,市体育局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克服办赛经验不足、参加运动员人数多、保障要求高,难度大等情况,由组委会各个保障部门想方设法,按组委会提出的热情、周到、准时、安全的要求,提前准备,目前保障比赛的宾馆、赛场、船只、竞赛设备等基本已经准备就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