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双飞翼齐迎处子球 完美缝合世界最佳缺口

2012年09月08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轮,英格兰在客场大胜摩尔多瓦赢得开门红,这对于三狮新人拜恩斯来说是一场特殊的胜利,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先发,而他在比赛结束前任意球破门为这场特殊的比赛增色不少。同样在比赛中建功的米尔纳表现也十分抢眼,兰帕德罚入的首粒点球就是他策动的。

  这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开打仅3分钟,米尔纳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克莱维利跟上射门打在对方后卫的手上、主裁吹罚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第74分钟,米尔纳完成进球:沃尔科特从右侧突入禁区后回敲,米尔纳跟上一脚抽射命中球门左下角,米尔纳为三狮军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球。赛后,打入个人三狮首球的米尔纳广受好评,《进球网》为他打出全场第2高的7分:“他在这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得足够精彩,其上半时积极的扯动和策应是三狮军团上半时精彩表现的一部分。这是他为三狮军打入的第一粒入球,可喜可贺。”

  拜恩斯在英格兰队中的资历比米尔纳还要浅一些,他更需要证明自己,毕竟与其争夺左闸位置的是有着世界最佳之称的蓝军老将阿什利-科尔。至少在这场与摩尔多瓦的比赛中,拜恩斯表现出了欧洲一流左后卫的实力,无论攻防他都完成得无可挑剔。第83分钟,拜恩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他打出的任意球击中人墙后吊入球门,这也是他为三狮军团打入的首粒进球。毕竟对手实力有限,英媒同样为拜恩斯打出7分:“他的出场激活了张伯伦,阿森纳中场与埃弗顿后卫的配合极其默契,拜恩斯在回防补位时表现得同样出色。埃弗顿人最后时刻罚入定位球,他的入球为这场鼓舞士气的大胜画上完美句号。”

  米尔纳和拜恩斯的进球看似只是锦上添花之作,但对于困境中的英格兰队来说,这却如同雪中送炭。这场胜利是英格兰队自2001年在慕尼黑5-1击败德国队后,第一次在客场打入5球。同时,这也是英格兰自1993年客场7-1屠戮圣马力诺以来,最大比分的客场胜利——由此可见米尔纳和拜恩斯的入球,对提振三狮军士气、恢复英格兰队自信心是何等重要。难怪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赛后夸赞弟子们下半时不放松的精神:“我从来不怀疑球员们对比赛的投入程度,非常高兴看到这样的情形出现。我原本以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客场比赛,但结果我们赢得很轻松。”

  双星闪耀、太公笑逐颜开,当然这只是个完美的开始,周二战乌克兰或许才是对米尔纳和拜恩斯真正的考验。

  (搜狐体育 史海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