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将带队打绿城 迎战旧主既谈感情又拼保级

2012年09月08日09:0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昨天下午,吴金贵一身运动装打扮出现在山东鲁能队的训练场上,训练间隙,他不时同杜威低声商量着什么。这样的一幕,浙江球迷是何等的熟悉,仅仅在一年前,这样的场面频频出现在杭州绿城队的训练场上。是时空错乱吗?真的有点。昨天已经接手山东鲁能队帅位的吴金贵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是颇多感慨,“太巧了,真是蛮有趣的一件事,我也感觉时空错乱。”

  对于匆忙中接手鲁能队,吴金贵自己也感觉意外。“之前只是简单地接触了一下,我周四下午4点多的高铁才到济南,匆忙得连手机充电器都没有带。和鲁能的沟通也很愉快,就这么定下来了。”虽然对接手鲁能之事,吴金贵只是一笔带过,但对于手下的这支队伍,吴金贵还是有所研究,“这个队实力还是不错的,底子不错,因此我对球队保级还是充满了信心。”此次来到济南,吴金贵暂时没有带领自己的团队,“过几天会过来的,要不训练怎么开展呢?”

  昨天上午,吴金贵已经和鲁能队将士见了面,在鲁能这支队伍中,杜威、蒿俊闵、周海滨、刘金东、韩鹏等都和吴金贵关系不错,这对他开展工作也十分有利。最熟悉的当然是杜威了,在上海就追随吴金贵的他,此后又在绿城追随他两年,此时他转会鲁能不到三个月,他的恩师就随后赶到。

  聊来聊去,话题自然也是绕不开绿城,对于绿城队,吴金贵依旧充满感情:“在绿城的几年,总体来说是开心的,离开后我和宋总也保持联系。绿城搞足球不容易,球队现在的困难也是暂时的。”下周六,吴金贵执教鲁能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就将是绿城队,这让吴金贵感到有些特别。“真的没有想到,足球就是这么的奇怪、这么的有意思。去年在黄龙,我是主队席,这次却是客队席,说不定若干年后,我又会出现在主队席呢!”他笑着说。对于绿城和鲁能两队的实力,吴金贵认为鲁能会略强一些,“比赛的结果不好说,但从整体实力来说,鲁能还是强一些。我也很期待这场比赛,因为到杭州会碰到很多的老朋友。”

  从绿城和鲁能两队的积分、排名看,下周末的这场比赛完全可以算得上是一场保级大战。不过,人们关注的焦点会在吴金贵身上,这位绿城曾经的主帅有着将浙江足球带进亚冠的辉煌,也有着中途被革了兵权的不悦,当然,还有绿城曾经的队长杜威。曾经的绿城人联手反戈曾经的东家,这也将是本轮联赛的最大看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