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正式签NCAA助攻王 莫雷欢迎林书豪替补加盟

2012年09月08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8日ESPN消息:火箭今天正式签下了NCAA助攻王斯科特-马查多。双方的合同详细情况并没有公布,之前有报道称,马查多获得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部分保障合同。

  22岁的马查多身高1.85米,司职控球后卫,来自爱纳学院,拥有美国和巴西双重国籍。在岗过去的大学赛季里,他场均送出9.9次助攻,是NCAA毫无争议的助攻王。大学四年,马查多出战了132场比赛,场均送出12.2分6.7次助攻3.9板1.4次抢断,880次总助攻排名NCAA历史第17位。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他在选秀大会上并没有得到任何球队的垂青,最终以落选新秀身份参加了火箭的夏季联赛。

  是金子总会发光。马查多在夏季联赛上先抑后扬,表现非常出色,第3场比赛单场轰下20分10次助攻,由此上位成为首发控卫。整个夏季联赛,他场均送出8分5.6次助攻2.2次抢断,其中后三场比赛的场均数据为11.3分7.3次助攻,末战公牛砍下20分6次助攻数据,由此征服了主教练麦克海尔,并为自己赢得了一份合同。

  正式成为火箭一员后,马查多新赛季将担任林书豪的替补。今年夏天,火箭先后送走了洛瑞和德拉季奇,1号位实力锐减,林书豪的加盟固然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小钢炮”和“小纳什”离队的损失,但火箭仍然需要一两名得力的1号位替补,以防不备之需。

  从目前看,马查多要想在火箭上位,主要竞争对手是托尼-道格拉斯和老将利文斯顿,压力可想而知。道格拉斯上赛季在纽约被打入冷宫,但他擅长挡拆,上上赛季的挡拆后得分效率高居全联盟第12位,甚至超过了纳什,比保罗也只逊色一点点,所以新赛季很有希望在休斯顿“复活”。利文斯顿刚进NBA时就被誉为天才控卫,如果不是伤病困扰,他很有希望成为联盟的一流控卫。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微博上公开对马查多表示了欢迎。与此同时,火箭还宣布,裁掉了前锋迪亚蒙-辛普森,后者据悉已和以色列球队签订了合同。(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