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场5球头号杀神护佑阿根廷 1平民凭啥压野兽KUN

2012年09月08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巴拉圭不算南美传统劲旅,但如果在比分相同的状态下,这支防守顽强、战术严谨的球队无疑是南美赛区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奥莱报》就在赛前指出,在过去39年内,阿根廷从来没能在世预赛主场较量中赢过巴拉圭。而在最近5次的平局中有三次的比分就僵在了1比1上。虽然本场比赛开场3分钟,迪马利亚就完成了一个幸运进球,可布拉尼亚禁区内的愚蠢手球让比赛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10分钟后,梅西的任意球中柱更不是一个好兆头。不过,伊瓜因在最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

  从类型上看,小烟枪绝对是目前这支阿根廷队最需要的机会主义型球员。他可以全场表现寥寥,但当机会来临时就会及时发出闪光。果然,第30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巴拉圭后场铲断失误,皮球到了伊瓜因脚下。皇马前锋哪里会放过这种机会,虽然得球后面对球门的角度有些偏,虽然身边有另一位防守球员的贴身紧逼,虽然对方门将已经及时出击,但伊瓜因还是毫不犹豫的一脚推射,皮球极其精准的从门将控制范围之外穿过,稳稳滚入球门远角。

  凭借这个进球,伊瓜因也成为了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南美预选赛的最佳射手,皇马前锋一种出场6次,在场上踢了518分钟,总共打入5球,平均103.6分钟完成一个进球。从效率上看,仅排在107分钟打入2球的阿奎罗之后,高于540分钟打入4球的梅西。要知道,整场比赛中,伊瓜因的得球机会和射门次数可是远远低于巴萨和曼城的两位超级巨星。和迪马利亚一样,伊瓜因也是这个赛季另一位在俱乐部保持良好状态的皇马球员。小烟枪联赛前三轮斩获三个进球,超级杯次回合打入巴萨一球,这四个进球中有三个都是首开纪录,直接为球队赢下了4个联赛积分和一座超级杯冠军奖杯。在为国家队再次赢得胜利的赛后,伊瓜因谦虚的表示:“我们的胜利得益于球迷的鼓舞,这是我们需要的。很高兴我们的表现能够配得上所有前来将球场坐满的球迷们。”

  除了迪马利亚、伊瓜因和梅西这三位进球功臣,拉维奇本场的发挥同样至关重要。全场比赛,这位刚从那不勒斯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边锋用出众的速度和突破技术,将巴拉圭的边路杀得人仰马翻。其中,迪马利亚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打在他身上偏转后进门,而“天使”赢得射门良机的关键就是之前客队的防线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拉维奇身上,根本没人干扰皇马边锋的起脚。无论是从球员类型,还是场上和其他队员的配合,稍显平民化特质的拉维奇远比阿奎罗和特维斯能够更好地成为梅西、伊瓜因的搭档。虽然他没有曼城两位前锋的名气,但可以和迪马利亚形成两翼齐飞,又不会占据中路梅西的空间,更能承担前场防守铲断的脏活,全心全意为其他前场巨星们服务。

  事实上,在阿根廷新帅手下,前那不勒斯边锋的出场场次和时间都超过了阿奎罗,在进球数上也领先于颗粒无收的特维斯。赛后,萨贝拉就这样评论道:“拉维奇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训练节奏上或许比其他球员差一点,所以比赛后期显得有些疲倦。但毫无疑问,他开局的表现非常出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