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热身赛0-1不敌瑞典 场面激烈伊布秀跆拳道

2012年09月08日13:09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0比1,在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国足仅仅以一球之差不敌伊布领衔的瑞典,虽然输了球,但是这样的结果却令很多球迷心满意足,不过,全场处于被动且仅有2脚射门的国足在卡马乔的带领下守住了脸面,可却守不住希望,当日、韩等亚洲劲旅能够和欧洲二流球队叫板之时,我们却连一次像样的射门都没有,这样的国足还是让人看不到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

  伊布踢半场弄伤张远

  国足战瑞典,这是一场有“出场费”的热身赛,出了钱的瑞典队自然比中国更加重视这场比赛,球队头号巨星伊布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仍首发出场,并踢了半场球,开场第10分钟,伊布就在禁区弧前大力低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回,伊布没能贡献进球,却贡献了一次“抱摔”。第31分钟,伊布用一个类似抱摔的动作放倒了张远,导致后者鼻子一度出血,而张远却是在第20分钟替换郑智出场,郑智因和对手碰撞弄伤了最被迫下场。瑞典在第47分钟由埃尔曼德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而在这场比赛中瑞典共有18脚射门,其中10次集中门框范围内,这场比赛也堪称是瑞典队的进攻演练。

  最后两分钟才有射门

  虽然仅仅以0比1输给瑞典队,但是令中国球迷揪心的是国足全场处于被动,直到第88分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朱挺在瑞典禁区前转身摆脱,大力攻门稍稍打偏,这也是中国队此战最有威胁的攻门。补时阶段,中国队长传球打入瑞典禁区右侧,杨旭转身攻门打高,这也是中国队仅有的两脚射门。

  本场比赛,国足共有17人出场,其中在第76分钟替补王大雷出场的耿晓峰对吉林球迷来说颇为陌生,这位25岁的门将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曾入选过国青队,而他仅仅本赛季才在鲁能打上比赛,一共出场23次丢了37球。另外一名在今年才在俱乐部打上主力并入选国足的是广州富力的中场球员唐淼,1990年出生的他今年在中超出场22次,收获1粒进球和4次助攻,他在这场热身赛中第69分钟替换赵旭日出场。目前,卡马乔对国足还处于试验新人阶段,从这两名刚刚在俱乐部打上主力就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来看,像亚泰的米田贺、张文钊、刘卫东等人也完全有实力进入国家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附:国足出场阵容

  22-王大雷(76分钟,12-耿晓峰);23-孙祥、4-赵鹏、24-于洋(82分钟,14-冯仁亮)、13-刘建业;7-赵旭日(69分钟,16-唐淼)、19-吕鹏;20-于汉超(61分钟,17-刘健)、10-郑智(23分钟,21-张远)、25-朱挺;18-郜林(80分钟,9-杨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