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NBA:米勒承认曾推搡乔丹 金童渴望12月回归

2012年09月08日14: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NBA正处于休赛期,下面来关注今日联盟中发生的新闻:

  【米勒承认98年推了乔丹】

  雷杰-米勒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随后进行的演讲中“米勒时刻”也回忆起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很多美好回忆,这其中就包括1998年季后赛绝杀芝加哥公牛队时从弱侧跑动到强侧时与“飞人”乔丹的那次碰撞。慢动作显示,米勒有一个推搡乔丹的动作,正是这个动作保证米勒得到了一个投三分的空间,尽管米勒此前一直否认自己推人,但是在名人堂演讲中,米勒说:“是的,我当时推了他(乔丹)。”

  【卢比奥渴望12月回归NBA】

  自从今年3月成功进行左膝前十字韧带重建手术之后,“金童”卢比奥一直积极进行康复训练。按照原计划,卢比奥将于明年1月份才能复出赛场,但是“金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感觉自己恢复得非常好,他预计将于12月份就能重返赛场,因为他已经迫不及待要跑起来了。上赛季,卢比奥场均上场34.2分钟,场均贡献10.6分、4.2篮板、8.2助攻。

  【尼克斯新援伤停六周】

  今年夏天,纽约尼克斯在转会市场上可谓收获颇丰,他们先是得到了老将基德,随后又从芝加哥公牛队引进了后卫罗尼-布鲁尔。据《纽约时报》透露,因为左膝受伤严重,这位尼克斯新援不得不接受左膝半月板修复手术,这个手术将导致他至少修养6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布鲁尔将错过尼克斯队季前训练营。上赛季,布鲁尔场均出战24.8分钟,贡献6.9分、3.5个篮板、2.1次助攻、1.1次抢断。

  【爵士菜鸟拜师范德维奇】

  每年夏天都有很多球员拜师学艺,如今犹他爵士队中锋埃内斯-坎特就主动拜师前全明星球员范德维奇门下。从下周开始,范德维奇将在洛杉矶对坎特进行1对1的悉心指导,这次特殊训练包括常规的力量训练、投篮练习,还有5对5实战演练,预计全部训练将持续两周时间。训练结束之后,坎特将马上回到盐湖城,届时他将加入到爵士队的季前训练营之中。今年20岁的坎特在上赛季场均上场13.2分钟,场均贡献4.6分、4.2篮板。范德维奇曾执教过小牛队、掘金队和篮网队。

  【35岁老将被迫留守犹他】

  尽管拉加-贝尔已经35岁,但仍有很多球队对他很感兴趣,这其中就包括上赛季总冠军球队迈阿密热火。此前曾有消息说爵士队准备买断贝尔的合同,但根据犹他州专栏记者史密斯透露,有关买断一事没有任何进展。目前,贝尔与爵士队还有一年合约,新赛季贝尔的年薪将达到348万美元。上赛季,贝尔在34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3.4分钟,场均贡献得到6.4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