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战袍遭对手哄抢 巴西队将帅被自家球迷狂嘘

2012年09月09日07:5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恰逢国家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引人瞩目的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南美区预选赛包括热身赛都全面开踢。比赛过程与结果波澜不惊,除了意大利被保加利亚逼平外,西班牙、德国、荷兰、法国、英格兰、阿根廷、巴西这些传统强队纷纷奏凯。但足坛两大死敌阿根廷与巴西尽管都取胜了,但所受待遇却相差很远。

  被对手奉若神明——抢到梅西战袍比比赛更重要

  在科尔多巴的肯佩斯球场,阿根廷凭借迪马利亚、伊瓜因的破门与梅西的任意球,3-1击败巴拉圭。赛后阿根廷的《奥莱报》揭秘了一个疯狂的行为:主裁鸣哨示意比赛结束后,主动与梅西握手致意。更疯狂的是巴拉圭球员,他们居然一拥而上堵住梅西,只为哄抢足坛一哥10号战袍!

  《奥莱报》描述道,当巴西籍主裁判威尔逊-瑟内梅鸣哨,示意全场比赛结束时,整个肯佩斯球场都疯了——包括输球的巴拉圭!阿根廷球迷在看台上发出巨大欢呼声,高唱着梅西的名字。巴拉圭球员则疯狂围堵梅西,像夺取世界杯那样得到梅西身上的球衣,仿佛拿到梅西的球衣比赢下比赛还重要。最终,巴拉圭“获胜者”是加盟西甲马拉加的前锋圣克鲁斯,他得到了和梅西交换球衣的“权利”,31岁的圣克鲁斯开心之极,如同得到了金球奖一般。《奥莱报》对此点评道,在梅西面前,对手巴拉圭都被折服了!

  此前还被阿根廷球迷与媒体疯狂批评的梅西,如今随着在国家队频频进球、不断率队取胜,在阿根廷得到了至尊无上的礼遇。肯佩斯球场中,身穿梅西10号球衣的球迷数量最多,比赛中“梅西,梅西”的喊声也是最多。在球场之外,各式各样的梅西10号饰物、球衣,是卖得最俏的货。无论是球迷还是对手,都将梅西视为足坛头牌,难怪总是被球迷喊梅西的C罗会不开心。

  而巴拉圭球员“哄抢”梅西球衣,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球迷应该记得上赛季的欧冠1/8决赛巴萨对阵勒沃库森,勒沃库森主场1-3告负这不让人惊奇,但勒沃库森两名主力后卫卡德莱茨和弗雷德里希,为了争夺一件梅西的球衣闹起了内讧!同样此前阿根廷友谊赛击败瑞士后,瑞士众国脚也展开了梅西球衣争夺战。

  遭自家人反对嘲讽——主队球迷嘘声让巴西伤透心

  相比阿根廷,贵为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的巴西队,尽管凭借替补出场的胡尔克的进球,在热身赛上主场以1-0小胜南非,但他们在主场的“待遇”却与死敌阿根廷有云泥之别。在比赛中,主场莫伦比球场巴西球迷针对本队的漫天嘘声,让主帅梅内塞斯下课的呼喊,在赛后成为了讨论的焦点。2014年世界杯还未开打,东道主巴西队就如此不受本土球迷待见,如何踢好世界杯呢?

  针对下课的喊声以及漫天的嘘声,当事人梅内塞斯在赛后做出了回应:“莫伦比球场内的球迷这种举动破坏了球队与观众之间的和谐关系,这样会影响巴西足球在今后的发展。”在圣保罗莫隆比球场现场观战的球迷抢了比赛的风头,他们在比赛中先是狂喊梅内塞斯下课,又是嘘内马尔的单刀不进。更有愤怒的巴西球迷,为南非的传球喝起了彩。巴西主帅表示:“我理解球迷们的举动,但这种行为是无济于事的,对于球队而言起不到任何的帮助作用。”

  巴西主帅直言:“我们是在圣保罗比赛,但球迷们从比赛开始后的第1分钟,就没有表现出来对我们的支持,这伤透了我们的心。”梅帅同时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放到我们下场在累西腓的比赛,期待球迷能在届时的比赛中重拾对我们的信心。”针对球场内出现的嘘声现象,达米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没有一点抱怨球迷的意思:“当然,球迷们对我们有很高期许,但我们的表现却是糟糕至极。我们能理解他们的嘘声。”许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