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梅西C罗暗中较劲 均1进球2门柱率队获胜

2012年09月09日10: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武萧迪闫雯雯

  梅西和C罗,这对欢喜冤家在哪里都少不了一番较劲。在西甲,他们为各自俱乐部过关斩将,在射手榜上你争我夺。回到各自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两人也互不相让,你进一球我也进一球,甚至连击中门柱的次数都不相上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开打,C罗为葡萄牙队打入了扳平一球,助葡萄牙2:1逆转卢森堡。而梅西也不甘示弱,在世预赛南美区的一场比赛中,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帮助阿根廷3:1大胜巴拉圭。

  1进球2门柱C罗也思考人生?

  C罗在回国家队报到前与俱乐部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成为近期世界各国媒体报道的重点人物,因此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此战C罗表现十分积极,全场主队球迷的嘘声也进一步激发了他的斗志。

  上半时比赛一开始,葡萄牙队大门率先被破。第28分钟,C罗突入禁区低射破门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进球后的C罗纵情欢呼,这与他上周日在西甲联赛中梅开二度后拒绝庆祝形成鲜明对比,也许C罗的压力终于得到了释放。

  取得进球后,C罗仿佛被巴神附体,上半时结束前,他两次打中门柱,下半时,在面对单刀机会时,他忽然减慢速度犹豫再三没有射门,被从身后追到的卢森堡后卫抢断,这一幕让人想起欧洲杯上巴神那次“思考人生”,难道这次C罗在思考他和俱乐部的工资问题?还好之前波斯蒂加打进反超一球,葡萄牙队最终险胜。  

  1进球2门柱梅西任意球破门

  虽然梅西没有像C罗一样在俱乐部不高兴,但是以前他回到国家队之后往往不开心,梅西到阿根廷队就“没戏”已经成了一个惯例。不过昨日梅西用自己的表现,特别是那记任意球破门,证明自己已经全面成熟了。

  梅西的阿根廷队没有像C罗的葡萄牙队那样赢得惊险,梅西的进球也不过是锦上添花。搞笑的是,梅西似乎在复制C罗的表现,上下半场各击中一次立柱,幸好在面对那个任意球时,幸运女神没有抛弃他。

  和C罗相比,梅西的任意球曾经被人大为诟病,但本赛季梅西在对阵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里已经轰入一个精彩至极的任意球,昨日再度在国家队比赛中首次任意球破门,难怪进球之后梅西激动得展臂狂奔,他似乎是在证明自己已经弥补了这块短板。从此以后,他和C罗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闫雯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