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拉圭球员失利抛诸脑后 围堵梅西希望更换球衣

2012年09月09日10: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终场哨响之后,巴拉圭球员“围堵”梅西希望能够交换球衣,最终圣克鲁斯得手,他们已然将刚刚那场1比3的失利忘在了脑后。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7轮,在巴萨发挥出色的梅西回到阿根廷需要延续自己的神奇,他没有让主帅萨维利亚失望。在第一次任意球击中立柱之后,梅西第二次把握住了机会,他的破门为阿根廷队锁定了胜局。“任意球很漂亮?感谢球迷给我这么多的爱,这让我们的心态平静下来。太美妙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在国家队最棒的时间。”

  此役梅西两次击中立柱,不然的话又是一个“帽子戏法”。虽然留有遗憾,但是阿根廷的主场肯佩斯球场此刻依旧被其征服,包括远道而来的对手在内。巴拉圭的不少球员赛后都希望能够和“小跳蚤”交换球衣,最终还是身高腿长的圣克鲁斯捷足先登。

  此役获胜之后,阿根廷依旧排名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榜首,梅西自然功不可没。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说:“还有什么事情是梅西无法办到的吗?他,还有阿根廷的表现,都是银河战舰级别的!”

  德尚首秀

  雄鸡还在阵痛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凌晨,法国队在赫尔辛基开始了自己冲击巴西世界杯的征程。这是新帅德尚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但是1比0战胜实力平平的芬兰,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法国都还没有逃出欧洲杯内讧的阵痛。

  纳斯里、姆维拉、本阿尔法三人因为在欧洲杯期间行为不当被禁赛,德比希、萨尼亚、梅克斯等5人组成的伤病名单更是让德尚挠头。面对如今在欧洲连二流都算不上的芬兰,法国队打得异常吃力,仅仅依靠本泽马和迪亚比的灵光闪现才取得本场唯一进球。相反芬兰的进攻倒是打得有声有色,要不是门将洛里在球门线上的完美表现,法国恐怕连一场平局都拿不到。欧洲杯上的溃败让法国队几乎又一次面临重建,因此对于刚刚上任的德尚来说,至少结果对于他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如何经营好前任布兰科留给自己的烂摊子,尝试压倒同组的西班牙从欧洲区直接出线进军巴西,恐怕不是个容易解决的问题。

  德国3比0法罗群岛

  德国跨过500场坐标

  本报讯(记者张巍)坐镇主场,德国迎来了自己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在毫无悬念地以3比0战胜法罗群岛之后,德国队迎来了自己第500场正式比赛的胜利,也开始了自己的巴西世界杯之路。

  德国队将巴西世界杯启航地选择在北部的汉诺威,身为世界排名第二的队伍,面对排名150名开外的法罗群岛,勒夫依然派上了自己全部的主力,因为在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德国客场也只赢了一个2比0,主场更是仅仅取得2比1的胜利,勒夫害怕再出现类似的意外。

  但事实上勒夫显然多虑了:整场比赛德国死死压制住对手,格策首开纪录,厄齐尔随后梅开二度。事实上,要不是法罗群岛门将的神奇发挥,德国的进球数至少可以翻番。赛后勒夫松了一口气:“我们创造了对法罗群岛的最大比分。”但是作为主帅,勒夫还是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浪费机会过多正是球队目前的问题,法罗群岛不足以代表小组其他对手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德国国家队历史上整整第500场正式比赛的胜利,德国队用一场具备历史意义的比赛开启了自己的巴西世界杯之路。

  摩尔多瓦0比5英格兰

  霍奇森、三狮军团继续度蜜月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霍奇森就任英格兰队主帅时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球队在欧洲杯中的发挥给其涨分不少,昨天他治下的三狮军团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5比0横扫摩尔多瓦。

  兰帕德2球,之后迪福、米尔纳和巴恩斯各有斩获,英格兰队本场比赛净胜5球,这是他们3年来最大比分的胜利。他们上一次净胜5球以上还是2009年6月在主场6比0击败鱼腩安道尔,如果算客场的话,则是1993年7比1战胜圣马力诺,距今已经差不多19年。

  摩尔多瓦虽实力不强,但也并非鱼腩,此场大胜不仅是三狮军团世预赛的开门红,也巩固了霍奇森的帅位。“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我们有着伟大的开始,世界杯预选赛首场经常会有些紧张。”霍奇森说,“我原本认为我们将会有一场很艰难的客场比赛,但结果赢得很轻松,希望这场胜利能让我们对下周二的比赛有信心。”

  世预赛战报

  保加利亚2比2意大利

  荷兰2比0土耳其

  卢森堡1比2葡萄牙

  热身赛

  巴西1比0南非

  西班牙5比0沙特

  芬兰0比1法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