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蛰伏巨星留队亟待重生 温格秘训未来司令

2012年09月09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夏窗最后一卖并不是阿尔沙文,俄罗斯巨星在俄超关窗前拒绝旧主泽尼特的邀请,哪怕他很清楚,上赛季外租至泽尼特期间他有多么幸福,他与球队一起夺取俄超联赛冠军。然而,对于今夏可以正式回归母队,阿尔沙文却毅然说NO。

  阿尔沙文选择留在阿森纳是基于多方面的考虑。首先,他与家人已经彻底融入伦敦这座城市,尤其是他的孩子们均在伦敦就读,英国首都有着完善的教育体系,这能确保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再者,阿尔沙文是一个不甘心失败的人,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在阿森纳重新证明自我,留队则更接近这个目标。

  不过摆在阿尔沙文眼前的局面却算不上乐观,英超前三轮比赛他仅在首战替补出场踢了13分,另外两战甚至无法跻身球队大名单。与此同时,相同位置上的新援卡佐拉则表现突出。因此对阿尔沙文来说,若想在阿森纳重新赢得主力席位,他必须得尽快拿出让温格满意的训练表现,以及登场后做到建功立业。

  与阿尔沙文境况有着云泥之别的人当属迪亚比,这名法国国脚在新赛季开始以后成为阿森纳中场主力,日前进行的世预赛他更是为法国队打入致胜进球。赛后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十分高兴的表示:“此番回归国家队相当成功,我很高兴,我希望自己这次是真的回来了。此前我做出很多努力,但愿此役能让我逆天改命,同时也但愿今年我能远离伤病困扰。”

  迪亚比表现给力会让温格意识到,有些时候急于引援的效果还不一定强于内部挖潜,如今的不争事实是,亚历山大-宋赴巴萨之后,迪亚比便顶了上来,而以往类似事情则不止一次在阿森纳发生,亨利走后,阿德巴约扛起锋线大旗,多哥人的离开让范佩西在中锋位置上大放异彩。不过,同样都是阿森纳射手,有些人的境况现却让温格十分头疼。

  新援吉鲁自然是其中之一,加盟枪手后持续哑火的前法甲金靴,近期还因伤错过了法国队的世预赛首战。查马克也有类似的问题,他疑似患上疟疾并导致无缘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参加非洲杯预选赛。温格会盼吉鲁赶紧找回状态,查马克亦然,而教授还对另一位射手抱有期待,他便是外租至尤文图斯的本特纳。

  温格说:“本特纳很有天份,他会在尤文图斯得到成长,然后再回到阿森纳。千万别忘了,他才24岁,还是一个孩子,正处一个需要证明自己的年龄。他天份犹存,不然的话我们也不会在其16岁的时候便将他从哥本哈根买来,我们相信他今后能成大器,这便是我们为何只是将其租至尤文图斯,而不是将其卖掉的原因。”

  同样是在外租球员一事上,阿内克的离开或许更为值得枪迷们关注。阿森纳官网现已宣布,现年19岁的阿内克外租至英甲克鲁队为期一个月,这名力量技术兼备的英格兰中场新星曾于今年初被外租至英甲斯蒂夫尼奇队,而他身处阿森纳预备队期间则一直都是中场主力,近10次出场打入6球,今夏他随一线队参加了亚洲行亦有所斩获,很多枪迷认为,此子今后有成阿森纳中场司令的潜质。

  (搜狐体育 纳斯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