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征亚俱杯男篮挑战赛 全华班宏远仍露王者霸气

2012年09月09日12:5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出战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的亚俱杯男篮挑战赛,广东宏远队以全华班出征。尽管如此,人才济济的广东队仍然显露出王者霸气。

  昨晚,广东宏远队迎战亚俱杯第二个对手香港永伦队。面对身材矮自己一头的对手,宏远队众将轮番上阵,在国手朱芳雨和王仕鹏没有出场的情况下,轻松地以90∶71击败对手,取得了两连胜。如果宏远队在今天击败NBL冠军广州六穗队,他们极有可能夺得本次亚俱杯的冠军。

  高尚展露杀手本色

  打完伦敦奥运会后,一直有伤在身的王仕鹏仍然处于调整状态。不过,缺少了王仕鹏,宏远队并不缺少外线杀手,比如刚上调到一线队的高尚就是一位“翻版王仕鹏”。

  一样粗粗的眉毛,一样张扬的个性。刚打完亚青赛的高尚早已奠定了国青队主力得分手的地位,但在成年队广东宏远队,他还是一位欠缺经验的毛头小伙子。不过,天生具备杀手本色的高尚,只要有机会他绝不会放过,突破拉杆、空中滑翔对他来说是拿手好戏,他还有一手像王仕鹏一样精准的三分球。

  首场迎战韩国首尔三星迅雷队,高尚拿下了10分。昨晚打实力最弱的香港永伦队,高尚三分球8投3中,全场砍下了最高的21分,成为宏远队的得分王。除了高尚,主教练李春江之子李京龙也获得了上场机会,他同样是一位三分好手,全场三分球9投3中,拿下了12分。

  高尚被认为是王仕鹏的接班人,球队上下对他寄予了厚望。对此,高尚表示:“我知道成年队和青年队有很大不同,我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多跟老大哥学习,争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大熊打爆对方内线

  整个夏天,广东宏远队在人员方面做了很大调整,其中之一就是把大中锋王征送到了浙江稠州银行队,而苏伟椎间盘突出在东莞养伤。缺少了两位高大内线,但宏远队整体实力并不差,原因就是内线有李原宇。

  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李原宇,在上赛季总决赛中,绰号“大熊”的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硬朗又不失灵活的一面。昨晚打香港永伦队,李原宇获得了25分钟的上场时间,在场上大杀四方,完全打爆了对方的内线。

  在深圳大运会上,熟悉的球迷一定记得李原宇的身影,这次重回深圳参赛他在场上非常兴奋,利用自己的身高和壮实的身板,完全打爆了对手。在第三节他还有一次接球后高高飞起的暴扣惊绝四座,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全场比赛,他拿下了16分和16篮板的两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