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李雪芮合影合到眼花 大渡口刮起“冠军疯”

2012年09月09日14:08
来源:重庆晚报

  作为大渡口区走出的奥运冠军,昨天,李雪芮受到大渡口区的表彰,成为大渡口区代言人。同时,她也真切直观感受到了大渡口区人民的热情与疯狂,当她现身大渡口区体育馆,引发巨大轰动。不仅一直被球迷追在馆内被球迷拉着合影,还差点走不出去。而眼前不停闪烁的闪光灯,也闪花了她的眼。但在密度如此大的曝光面前,李雪芮还是希望不要影响到家人平静的生活。

  表彰

  轰动

  80万重金奖励

  李雪芮成为区代言人

  昨天上午,大渡口区召开奥运冠军李雪芮表彰会。区府300人会议室坐得满满的,还有不少人站着,都为一睹奥运冠军风采。李雪芮也特意戴着闪闪发光的金牌出现。

  表彰会上,大渡口区委、区政府奖励李雪芮80万元现金,同时授予李雪芮大渡口区三八红旗手、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同时,对培养输送李雪芮的区重点体育运动学校记集体三等功,并奖励30万元。会上,李雪芮还欣然接受了大渡口区的聘书,成为大渡口区代言人。

  在表彰会举行前,李雪芮曾参加一家地产公司的活动,接受其赠送的一套市值约70万的住房。对于接二连三的奖励,李雪芮却没有具体的计划,“奖金还没到手呢!”李雪芮确实没有时间去考虑,“交给妈妈,他们管就行了。”

  轰动

  球迷“围追”李雪芮

  挤不进去就拍李妈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雪芮在大渡口长大,这里的球迷更热情一些。昨天李雪芮到区体育馆,参加与青少年及业余羽球爱好者的交流活动时,差点就被球迷“围堵”在馆里脱不了身。

  在李雪芮到来前,区体校的小朋友们及爱好者们还在打着球,看台上坐着百来名大渡口区市民。大约在10时20分左右,穿着国家队队服的李雪芮走进体育馆里,现场立刻响起热烈掌声,看台上的市民以及打球的爱好者全都一拥而上,把李雪芮团团围住,一圈又一圈,每个人都努力靠近她与她合影。

  由于体育馆里光线较暗,所有的摄影人员都开着闪光灯,于是闪光灯此起彼伏。李雪芮在场馆中间合完影,刚向场边移动,所有的球迷呼啦啦跟着她又转到了场边,闪光灯又是一片,与李雪芮合影的人实在太多了,拍了几分钟后,李雪芮想绕过场边跟谁打招呼,走到了其中一个角落,球迷依然坚持不懈地跟着到墙角。

  不少媒体记者都被热情的球迷挤了出来,有一位约50岁左右的大伯,手握球拍,满头大汗,实在挤不进去了,找到李雪芮的妈妈郭晋渝一起合了影,咧着嘴不停地笑:“哈哈哈,我和李雪芮的妈妈合倒影了。”

  低调

  想保持私人空间

  不愿意家人过度曝光

  虽然李雪芮的妈妈沾光,成为“星妈”,但在李雪芮看来,不希望因为自己打扰到妈妈平静的生活。在昨天表彰大会结束的采访中,有一位媒体记者招呼李妈妈,让她一起坐在沙发上,跟李雪芮接受采访。正在说话的李雪芮立刻喊了起来:“不要把我妈妈扯进来。”

  已经颇具职业球员范儿的李雪芮能够配合赞助商的活动,也能抽空参加相应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她也清楚获得奥运冠军后,会有不少人关心她的个人生活问题,但她希望自己还是保留私人生活的空间,“其实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该做的都做,也能配合大家,但是我还是希望至少家人的生活不要被打扰。”

  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钱波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