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锦标赛米克尔森64杆并列领先 伍兹落后第八

2012年09月09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北京时间9月9日,联邦快递杯第三场比赛BMW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郊外的曲棍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左手怪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潜伏了两天之后爆发,抓下10只鸟,交出全场最低杆64(-8)杆从并列第13名后来居上冲上领先榜和斐济天王维杰-辛格(Vijay Singh)以-16杆并列领跑,辛格今天交出69(-3)杆的成绩。北爱尔兰天才少年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依旧紧随其后,今天交出69(-3)杆和白老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一杆之差并列第三名,为明天决赛轮创造了极好的出发位置,麦克罗伊有望在本周背靠背赢得联邦杯的冠军。澳洲人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和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今天都打出66(-6)杆的好成绩,两人和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以-14杆并列第五。连续两天交出六字头,持续发挥出色的伍兹(Tiger Woods)今天经历了一些波折,仅仅交出71(-1)杆的成绩下滑至第8名,和领先者间的相差三杆。前十名球员间的最大差距依旧是四杆,这也意味着明天的决赛轮谁都有机会。

  由于突如其来的大雨,比赛原定的出发时间无奈被迫推迟一小时,不知这是不是打乱的伍兹的心情,今天打得似乎有点挣扎,仅仅交出71(-1)杆的成绩,没能跟上麦克罗伊的脚步。从数据上来看,开球准确率和平均上果岭率都是三天来最低的50%。从第1洞出发,四洞打完成绩就来到了+2杆,第三洞三杆洞开球掉进果岭左侧的沙坑,第二杆沙坑救球打大,第三杆从果岭右侧的长草中回切之后,推进8英尺推杆吞下柏忌。第四洞第二杆攻果岭又掉进果岭左侧沙坑,沙坑切杆打短错失35英尺保帕推杆吞下柏忌。虽然在第6洞三杆洞推进37英尺长距离小鸟推,但紧接着第7洞第二杆又落在果岭左侧沙坑边,切上果岭后错失6英尺推杆,第8洞虽然两杆标准上果岭,但面对50英尺距离竟然三推,又连续吞下两个柏忌。第9洞五杆洞第三杆从果岭右侧边缘距离旗杆6码直接切球进洞抓下小鸟,前九洞交出+2杆的糟糕成绩。

  转场后,伍兹的状态似乎逐渐稳定下来,第10,11洞连续抓下两个10英尺内的小鸟球,又在第13洞三杆洞推进10英尺推杆稳稳抓鸟,后九洞抓下三只鸟,零柏忌,打出-3杆,稍稍弥补了糟糕的开局,最终勉强交出红字成绩。

  “我仍然触手可及。”今天第九洞切入25英尺小鸟的伍兹说,“明天我或许要打出63杆、64杆才有机会。”

  49岁的斐济天王维杰辛格努力在本周结束四年的美巡赛冠军荒,这不是光是嘴上说的空话,他也有资本有这样的想法。前三轮比赛他始终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一直坚守在领先榜前列。但今天的进程似乎有些麻烦,从第1洞出发,第5,6洞连续抓下两个10英尺内的小鸟球,虽然在第7洞攻果岭一杆打短,第三杆切上果岭后又错失12英尺保帕推杆吞下柏忌,但紧接着第9洞五杆洞辛格就拿下9英尺小鸟球,前九洞交出-2杆的成绩。

  转场后,辛格开始遇到麻烦,尤其最后5个洞打得非常艰苦。先是第14洞攻果岭失误落在果岭右侧长草中,长草中切杆又打短,结果错失19英尺推杆吞下柏忌。第15洞第二杆攻果岭又出现同样的错,落在果岭右侧沙坑边,切杆又打大落在果岭左侧长草中,但幸运的是接下来第四杆34码距离,辛格直接切球进洞,幸运地抓下小鸟。第16洞攻果岭又打大落在果岭后方的长草中,切上果岭后原本有一个4英尺保帕的机会,但他又错失了。虽然第17洞三杆洞推进33英尺长推抓鸟,但第18洞果岭上面对43英尺的距离竟然出现三推以柏忌结束了今天的比赛,最终交出69(-3)杆的成绩守住了领先优势处于并列领跑的位置。

  辛格三轮比赛仅仅用了74推,“我推了三轮好球,推杆一直发挥得非常好。”辛格说,“很明显,明天我还需要一轮良好的推杆。”

  毫无疑问,今天场上最大的焦点不是领先的辛格,也不是紧追不舍的麦克罗伊,更不是发挥欠佳的伍兹,而是左手怪米克尔森。人们已经很久没在领先的位置上看到他的名字,69-67,两轮过后他位列并列第13名的位置,但今天他却来了一个大爆发,从第1洞出发,第三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后,第4洞马上就抓下13英尺小鸟推弥补了损失。接下去几乎就是他的个人表演,从第6洞岛第9洞,连续抓下四只鸟,前九洞就交出-4杆的惊人成绩。转场后,又在第11,13洞抓下两只10英尺内的小鸟球,虽然在第14洞吞下柏忌,但第15,17,18洞三只鸟使他今天一共疯狂地抓下10只鸟,交出难以置信的64(-8)杆。这也是他自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64杆夺冠杆数以来的最好杆数。米克尔森在改用了爪式推杆后,上周在波士顿TPC,米克尔森连续四天交出六字头的红字成绩,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

  “我花了一阵子才将一切拼凑好,可是上个星期,我觉得我的球技回来了。我已经做好在最高水平搏斗的准备。”米克尔森说,“星期四,我下场的时候,我在前九洞给自己施加的压力大了一些。可是那之后,我能够冷静下来,打出一些好的高尔夫。我期待着明天的血拼。比赛应该很有趣。”凭借今天的惊人表现,目前米克尔森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也暂时跃升至第二名的位置,和第一的麦克罗伊相差1000分。

  明天的决赛轮一定将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因为看看领先榜前列的名字,几乎都是耳熟能详的大牌,这样的场景已经很久不见了。(搜狐体育 阿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