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igh1慈善公开赛格里芬1杆险胜 朴善宇再当老二

2012年09月09日1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总奖金10亿韩元(约9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High1慈善公开赛在韩国江原道High1度假乡村俱乐部球场结束。澳大利亚球手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夺冠,赢得约17.8万美元的奖金。

  29岁的马修-格里芬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本周的High慈善公开赛冠军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最重大的一场胜利。以两杆的领先优势开始最后一轮比赛,格里芬顶住压力最终以一杆优势险胜。韩国球手姜永男(Kang Kyung-nam)今天打出68杆,朴善宇(Park Sang-Hyun)打出71杆,两人获得并列第二名。韩国球手金毕欧是今年两项同一亚洲赛事的冠军获得者,他以总成绩281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我现在真的真的好激动。”格里芬夺冠后非常激动,“这是我一生都在追求的,因此最终能赢得冠军毫无疑问让我激动万分。”

  格里芬在业余球员时期曾世界排名第三,他转为职业球员后之前只是在去年的南太平洋公开赛赢得冠军。本周的High1慈善公开赛冠军让他冲到了同一亚洲奖金榜排名的前列,而且获得了两年的参赛卡,同时还让他的自信心大增,去征战美巡赛资格学校的比赛。

  “这是一场非常重大的胜利。”格里芬说道,他是一位天生左撇子的球手,但打高尔夫却是用的右手。“这给了我很多保险,同时也回报了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人以及赞助商。”格里芬借着本周的冠军还对自己的一个朋友彼特-贝克进行了缅怀。贝克在他业余球员以及职业球员期间偶尔会给他背包,但在2010年去世了。

  韩国球手朴善宇本周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真的很失望,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感受。”朴善宇说,“我有点觉得我命中注定只能获得第二名。”今年,朴善宇在三场韩国举行的同一亚洲赛事中,末轮比赛都曾获得领先或并列领先,但他两次获得第二名,还有一次获得第四名。

  今天末轮比赛以及本周的单轮比赛之星是从资格学校出来的美国球手加莱特-萨普(Garrett Sapp),他今天捉到了8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另外他还遭遇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65杆的成绩让他的成绩飙升到了并列第6名,落后冠军格里芬三杆。同时,今天也是萨普职业生涯拿到比赛奖金最多的一天。

  High1慈善公开赛时本赛季同一亚洲的第六场赛事,这是赛事第二次在韩国江原道举行,这里将是2018年冬奥会的举办地。(搜狐体育 Park)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