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雪挑战赛首秀告负 石汉青浦江站奖金增一万元

2012年09月09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9月9日18:10分,“鼎盛-乔氏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浦江站)已进入挑战赛时刻,本届预选赛冠军石汉青在宾尼台球俱乐部挑战国际九球和十球的双料世界冠军凯利-费雪,历时两个小时,石汉青终以9:7挑战凯利费雪成功,并获得挑战赛奖金一万元和鲨鱼球杆一支。对于暨台球皇帝亨德利之后,拥有“快枪手”美誉的凯利-费雪,她优雅的身姿和凌厉的球风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1-比赛开始
01-比赛开始


  第一局:石汉青开球有落,还是有些手紧吧,一个简单的球没能进袋,凯利-费雪接过,很干净利落的发力出杆,得到场上的一片掌声喝彩,随着8号球收入底袋,凯利-费雪轻松拿下首局。1:0暂时领先。

  第二局凯利-费雪开球未落,石汉青接过,看了几站亨德利的挑战赛,又看凯丽-费雪,这些国外球手在比赛中状态都是很轻松的,不像国内球手那样如临大敌,起码在脸上看着不是那么紧张和严肃,开球时凯利-费雪大力冲球未落,很大方的端坐一旁,石汉青可能还是年少,几个简单球都没能击落,看样子还没调整好状态呀。简单的1号球力厚未进,凯利-费雪接过,清14号球边库未落,石汉青再清一号球进袋,两库叫3号球却击8号犯规,凯利-费雪得到自由球的机会,一个简单的球未进她脸上忍俊不禁,石汉青拿下此局。1:1比分追平。

02-凯利-费雪在思索如何下杆
02-凯利-费雪在思索如何下杆


  第三局石汉青开球有落,花色上手差点完成清台,还是失误造成的,凯利-费雪接过精准走位逐个在解,在清至最后8号球时底袋未落,石汉青再次接过,一个高杆球未落底袋,凯利-费雪拿下本局,2:1暂时领先。看来石汉青今天确实有点紧张了,本该清台的球没能把握住机会。

  第四局凯利-费雪开球有落,清4号球中袋母球进袋,自由球的机会给了石汉青,双方两个回合纠结,此刻休息区凯利-费雪不断专注的看着石汉青打球,这个中国的小帅哥,球技可不能小觑呦!2:2平。 第五局石汉青开球有落,球局分布不错,能否来个漂亮的清台让凯利-费雪开开眼界呢?清至4号库边球底袋未落,凯利-费雪接过,清至14号球未落,石汉青接过再清4号球犯规,自由球的机会给了凯利-费雪,清10号球帮着把石汉青的4号球击落,没能清完残局,石汉青接过直接跳杆8号球未进,又一个自由球的机会给了凯利-费雪,直接清了残局拿下,3:2暂时领先。

03-石汉青在击球
03-石汉青在击球


  第六局凯利-费雪开球有落,国际九球和十球的双料冠军可不是浪得虚名呦!这实力展现的还是蛮充分的!走线路精准,失误少,是她现在优势!只见凯利费雪清至5号球未落,场上就只剩这一颗拿下就完成清台了,看台的球迷不禁“哦”了一声,石汉青接清。3:3平,比分咬得很紧。

  第七局石汉青开球,这个1989年出生的小球手此时找到手感,炸清一局。4:3暂时领先。第八局石汉青开球未落,凯利-费雪也是越战越勇,自备架杆差点完成清台,石汉青接过,防守一杆,凯利-费雪比起亨德利来可是会用跳杆的哦,可惜球未进,石汉青这回还会给她机会吗?5:3石汉青暂时领先。第九局石汉青炸清一局。6:3石汉青领先。看来开始的热身已经让石汉青渐入佳境了!第十局石汉青开球母球吃库,线后自由球的机会给了凯利-费雪,追分追到4:6暂时落后。第十一局凯利-费雪5:6暂时落后。第十二局凯利费雪开球未落,石汉青一杆接清。7:5暂时领先。第十三局凯利费雪再赢一局,6:7暂时落后一分。

  比赛进行到此已是非常精彩,不分上下。第十四局凯利费雪开球未落,石汉青接过差点一杆接清,8号球在袋口晃荡了几圈未进,凯利-费雪接过,还会给石汉青机会吗?哈哈哈,确实给了石汉青机会了,清14号球中袋轻推未进,凯利-费雪遗憾的趴在球台上笑了。8:6石汉青领先,已到赛点。

  第十五局石汉青开球未落,凯利-费雪接过花色球上手,还是那个让她失之交臂的14号球,又是清她未落,石汉青接过已到赛点了,防守一杆,局面不是很乐观呀!看来直接拿下本场比赛还不是容易的事情!你来我往的两个回合,仍然没有打开局面,凯利-费雪不愧为“快枪手”之美誉,果然球风硬朗堪称女中豪杰,7:8暂时落后一局!

04-挑战赛结束球手合影,左一石汉青,(中)鞠延鹏右一凯利-费雪
04-挑战赛结束球手合影,左一石汉青,(中)鞠延鹏右一凯利-费雪


  第十六局,凯利-费雪开球未落,石汉青接过,全色上手逐个在解,一杆接清。石汉青9:7挑战成功!祝贺祝贺!参加中式八球大师赛三次,石汉青武汉站未进正赛,哈尔滨站亚军,浦江站冠军,太厉害了!凯利-费雪友好的起身鼓掌祝贺!场上掌声雷鸣!欢呼雀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