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风暴助小德演逆转 穆雷须向费雷尔取经

2012年09月10日0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2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男子单打半决赛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经历了首盘比赛的慢热之后实现逆转,以总比分3-1力克费雷尔,连续三个赛季挺进美网男单决赛。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将迎战早些时候晋级决赛的英国名将穆雷,后者克服了天气的不利因素总比分3-1逆转了捷克名将伯蒂奇。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一场“适时到来”的风暴帮助德约科维奇完成大逆转,而面对费雷尔时出现的一些失误则可能为接下来的男单决赛埋下隐患。

  美联社:风暴助德约科维奇实现逆转

  美联社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在首盘比赛完全不在状态之后,德约科维奇在补赛中完全统治了比赛。赛后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德约科维奇也表示,一场及时到来的停赛使其有时间做出调整,显然小德是这场风暴最大的“受益人”。面对职业生涯第四次闯入大满贯男单半决赛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德约科维奇将自己的进攻火力发挥到了极致,大角度的回球让费雷尔疲于奔命,不断在跑动中回球也造成其失误不断增多。美联社的文章指出,合理的战术安排加上心态的调整放松是德约科维奇最终实现逆转的关键因素。

  法新社:德约科维奇穆雷会师美网男单决赛

  法新社也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原定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两场男单半决赛都受到了天气原因的干扰,穆雷在全场的大风中苦战逆转了捷克名将伯蒂奇,而德约科维奇更是等了一天之后才逆转击败了费雷尔。面对底线火力十足的伯蒂奇,穆雷利用节奏和旋转的变化不断调动对手;而面对稳定性超强的费雷尔,德约科维奇则是利用凶猛的进攻撕开了对手的防线。两人强势会师美网男单决赛,这场比赛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也将是一场复仇之战,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伦敦奥运会男单半决赛的比赛中,当时穆雷直落两盘击败了德约科维奇并最终夺得了男单金牌。奥运会的失利显然让德约科维奇心痛不已,并且也激发了其更加旺盛的斗志。此番再战,德约科维奇恐将抱着复仇的决心。

  路透社:失误过多将为德约科维奇埋下隐患

  路透社也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在半决赛面对费雷尔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上网屡次被脚程超快的费雷尔打出穿越球,底线端的优势也并不是特别明显。考虑到穆雷和费雷尔的打法比较相似,路透社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中费雷尔制造出的一些机会将会给穆雷带来很大的启示。在拿下奥运会金牌之后,英国人迎来了属于自己自信心的巅峰,这点从逆转西里奇和伯蒂奇的两场比赛中就可以看出,如果英国人能够很好地参考费雷尔与德约科维奇的这场半决赛的话,在男单决赛中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

  (Alse)

相关新闻:

·小德逆转费雷尔 连续三年晋级决赛将与穆雷争冠
·技术统计:小德制胜分领先10个 六次破发铸胜局
·小德尽显打不死风格 两次关键破发决定比赛走势
·小德逆转背后暴露两隐忧 再战穆雷前景扑朔迷离
·三大社:风暴助小德演逆转 穆雷须向费雷尔取经
·一场失利却带来积极信号 费雷尔离天王越来越近
·小德:穆雷比我更有动力 男单决赛将会竭尽所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