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穆雷比我更有动力 男单决赛将会竭尽所能

2012年09月10日0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2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男子单打半决赛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经历了首盘比赛的慢热之后实现逆转,以总比分3-1力克费雷尔,连续三个赛季挺进美网男单决赛。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将迎战早些时候晋级决赛的英国名将穆雷,后者克服了天气的不利因素总比分3-1逆转了捷克名将伯蒂奇。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德约科维奇表示,对他来说美网赛场充满了美好的回忆,而决赛再战穆雷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遭到了风暴的侵袭,不得不推迟一天继续进行。对此德约科维奇表示:“今天场上的情况好了很多,风不像昨天那么大了。昨天的情况真的很糟糕,几乎没有办法击球。今天就好得多,你能看到我们两个人今天都表现的更好了,很幸运我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昨天休息的时候我和我的教练团队一直在祈祷‘上帝啊让我赢下比赛吧’,好在最后我真的赢了。感谢上帝。费雷尔显然比我更适应有风的比赛作战,我更喜欢这种快节奏比赛的感觉。”

  在赢下本场半决赛之后,德约科维奇已经是连续三年杀入美网男单决赛了。“我喜欢在美网打球,我喜欢美网的这种热情和喧闹。”德约科维奇说,“这种热情体现在了每一分上,球迷的呐喊让你会拼尽全力去争取每一分。不管对球员还是对比赛来说,这都是好的。”德约科维奇笑着说,“特别是夜场的比赛,那种感觉真的独一无二。”

  “2007年我在这里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大满贯男单决赛,那种感觉我至今铭刻于心。我喜欢硬地球场,特别是这个时候的快速硬地。我是一个进攻性的球员,喜欢快节奏的比赛和快速的场地,这点毫无疑问。每次来到美网我都很高兴,这里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德约科维奇说。

  成功闯入男单决赛之后,德约科维奇将遭遇老对手穆雷,后者苦战四盘逆转了捷克名将伯蒂奇。过去两个赛季德约科维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在2011赛季拿到了三座大满贯冠军,事实上过去的三个硬地赛事大满贯冠军全都被德约科维奇收入了囊中。两人上一次在大满贯比赛中相遇是在今年的澳网男单半决赛,当时德约科维奇在决胜盘7-5惊险胜出,比赛时间达到了四小时五十分钟。

  “和穆雷的男单决赛肯定将会是非常艰苦的。”德约科维奇说,“穆雷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充满了竞争力,他是巡回赛中最健康的选手之一,从来不会轻言放弃。过去我输给过他几次,现在我更加期待和他的交手了。我没有什么压力,他正在期待着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我很确定他更有动力。但我也不会放弃的。”

  (Alse)

相关新闻:

·小德逆转费雷尔 连续三年晋级决赛将与穆雷争冠
·技术统计:小德制胜分领先10个 六次破发铸胜局
·小德尽显打不死风格 两次关键破发决定比赛走势
·小德逆转背后暴露两隐忧 再战穆雷前景扑朔迷离
·三大社:风暴助小德演逆转 穆雷须向费雷尔取经
·一场失利却带来积极信号 费雷尔离天王越来越近
·小德:穆雷比我更有动力 男单决赛将会竭尽所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