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剑美女谈<非诚>邀请 许安琪称喜欢韩男星玄彬

2012年09月10日06:50
来源:现代快报

  因为一起参加各种奥运表彰活动,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成员、南京姑娘许安琪和吴静钰成为了朋友。昨天,听记者在电话中转述《非诚勿扰》栏目组邀请吴静钰上节目的消息,许安琪感到很吃惊,“真的吗?吴静钰应该不会上节目吧。”

  许安琪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忙于训练和比赛,她没有什么时间看电视,放假的时候偶尔会看看《非诚勿扰》,“还挺有意思的,不过我应该不会去当女嘉宾的。”1992年出生的许安琪笑言,自己还小, 教练和家人都不会支持自己这么早恋爱,“接下来还有全运会,训练和比赛都会很多,现阶段我还是会把全部时间和精力放在击剑事业上。”

  许安琪的身高超过1米8,在人群中总是很引人注目,被问到是否因身高问题会更倾向于运动员时,许安琪说:“这个倒不一定,但是至少身高看上去要搭一些,不能相差得太多。”和很多年轻女孩一样,许安琪也喜欢帅气的娱乐明星,“我比较喜欢韩国明星玄彬那种类型的男生,长相很干净,而且很有气质。我喜欢看他主演的韩剧,比如《秘密花园》,剧情很吸引人、很浪漫。”

  熟悉重剑奥运冠军骆晓娟的人或许都会记得,2010年广州亚运会时,骆晓娟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挺爱看《非诚勿扰》,“曾经看的时候,我也开玩笑,如果哪天让我上去,有怎样的感觉,很好奇。”昨天和现代快报记者聊天时,这位盐城姑娘也笑言,“节目是挺好看的,现在我有空时也会看一看。不过去参加是玩笑话,我更期待在生活中遇到有缘人。”

  “我练习击剑十几年了,现在也不小了,这届奥运会结束后,我也在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骆晓娟说。的确,骆晓娟现在已开始考虑自己运动员之后的人生。在老家,和骆晓娟一辈的人,基本上全都有家室了,甚至小孩都可以打酱油了,只剩骆晓娟还“单”着。

  其实,骆晓娟身边也有不少朋友为她张罗婚姻大事,问她怎么不去《非诚勿扰》找,也总有人建议骆晓娟在北京找一个,“我觉得北京是个适合闯天下的地方,相比较而言,南方更温和更生活化,所以我还是想回去。奥运会结束了,我也有时间考虑我的个人问题了,当然一切还要看缘分。”骆晓娟说。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