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督战申花操练全华班 戴琳染红热身赛亦遭禁

2012年09月10日11: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依靠王洪亮在下半场的唯一进球,申花1比0赢下了周六下午与特莱士之间进行的内部交流赛。

  没有为国征战的德罗巴和莫雷诺,也没有暂时返回伦敦的阿内尔卡。留守上海的外援中,前一段时间始终参与球队技战术合练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同样没有出现在周六的金山,而有伤在身的巴西后卫莫伊塞斯则更是从联赛间歇前至今一直都在单练。站在特莱士面前的堪称一支不折不扣的全华班申花队。尽管如此,这场比赛依然吸引到了双方俱乐部几乎所有高层(申花一边包括朱骏、周军、胡康健;特莱士则有徐根宝、卫平)的关注。其中卫平由于相邻时间段内在外场还有中邦的乙级联赛,因此这位老总不得不在半场之间,来回往返于两个场地。

  比赛中双方各自派出两套不同阵容出战,反倒是特莱士一边四名外援先后亮相。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交流赛,但在申花眼中,这是最后一阶段联赛重开前球队磨合状态的最好机会:“一周之后就要打辽宁了,届时国家队的队员们回来之后其实没有多余的时间磨合,所以借着这次机会热热身,保持一下一周一赛的频率。”显然,对于申花方面而言,重开后的联赛,自己需要做好相应的各种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戴琳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因此与特莱士的上半场比赛中,陶金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与邱添一组成全新的中卫组合。而在攻击线上,巴蒂斯塔只能祭出以曹赟定为单箭头的又一无锋阵型,无独有偶,下半场扮演类似角色的人是大连老将阎嵩。可见,相比人员储备颇为丰富的中前卫,前锋的缺失对于申花的备战有着重大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