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运女排赛场 津门学子高奏凯歌开门红胜黑龙江

2012年09月10日08:0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大运赛场 津门学子高奏凯歌(图)]
大运赛场 津门学子高奏凯歌(图)

  本报讯(记者 张璐璐)昨天,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子排球项目进行了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A组的一场焦点对阵中,首轮轮空的东道主天津理工大学女排迎战黑龙江队,天津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0迅速击败黑龙江队,赢得大运会小组赛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0、25:9和25:9。

  天津队在关键位置上尽遣主力登场,主攻陈丽怡、刘亚,二传姚迪,副攻张晓婷、孙硕,接应李莹,自由人成琳。天津队尽管始终大比分领先对手,但天津队主教练张久美始终没有做出人员调整,对此张教练坦言:“这是我们本届大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希望以最佳的状态和表现展现在观众和球迷面前,给大家留下更好的观赏体验,同时让队员充分适应比赛的场地和气氛。通过比赛打出自信心,给场上队员更充分的表现机会,希望用一个好的开始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后面的比赛会考虑让更多的球员感受比赛气氛。”天津队的姑娘们在场上完全遏制住了对手的发挥,对于对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张久美坦言:“我觉得今天黑龙江队的实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调整好之后她们会发挥得更好。作为东道主亮相其实压力挺大,这场比赛也为我们后面的比赛增添信心。”

  以天津理工大学为班底的天津大运女排作为东道主,首场比赛便轻松取得胜利,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仅仅是一个开始,球队最终的目标就是冠军。”其中的自由人成琳表现抢眼,虽然相较于队里其他队员,成琳还是个新面孔,但是面对对手的猛攻,成琳表示一点都不紧张:“在家门口比赛很激动,有几个球处理得还不是特别稳,还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后面的比赛我会和队友一起全力以赴,争取发挥出100%的实力。”

  天津女排的主攻手陈丽怡本次作为天津理工大学女排队长的身份亮相大运会,重任在肩,陈丽怡在出色完成教练部署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在场上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陈丽怡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作为队长上场比赛,肩负了更多的责任,在场上自然有不一样的感受和发挥。”尽管轻松战胜对手,但是对于后面的比赛,陈丽怡依然认真地表示:“大运会的比赛水平很高,我们的目标还是夺冠,所以后面的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认真对待。”

  作者:张璐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