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鸣金 北航思源队勇夺冠军

2012年09月10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服务民生,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巩固和发扬奥运成果,建立“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长效机制,丰富广大市民文体生活,日前,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年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暨“快乐周末”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羽毛球队也到现场参与了互动,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实战,充分展现了竞技体育为全民健身服务的理念,本届活动团体赛参与人群达2000人次,同时,近千人次参加个人挑战赛。经过两天轻松愉快的比赛,最终分别由北航思源队、龙腾队和六兄弟队获 得了团体赛的前三名。

 


  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好评和肯定,该赛事已成为一项深受市民喜爱的大型群众羽毛球品牌赛事,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由于参赛选手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比赛吸引了来自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青少年学生、俱乐部等各行业人员的广泛参与,使本项赛事的影响力遍及城市的每个角落。与北京队“同场竞技”的参赛队员赛后激动的说“参加以全民健身为主题京城千人羽毛球赛,在享受比赛氛围的同时以球会友,想不到今年北京队也来到了现场,还为我们做了专业指导,感谢主办单位为我们提供这麽好的互动交流机会”,本届比赛还吸引了不少中学生和社区的羽毛球爱好者、外籍华人现场参赛。

 


  作为北京市的传统 体育赛事以及政府为百姓办实事项目之一,通过活动的举办,推动了各级政府履行公共体育服务职能,强化了社会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共同责任,展现了广大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传承与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为广大毛球爱好者搭建全民健身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全民健身体系的多元化发展,真正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持续、协调的发展。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全程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