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拉盛遭遇暴雨赛程推迟 美网场地变革势在必行

2012年09月10日11:53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室外比赛就要“看天吃饭”,美网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由于纽约遭受大风和降雨,致使赛程积压,因此组委会不得不将男单决赛推迟至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6时(北京时间周二凌晨4时)进行,这是美网连续五年把男单决赛推迟、未能在两周的赛程表内完赛。天气不给力,没有顶棚的法拉盛只能继续尴尬了。据美网新任赛事总监大卫·布鲁尔透露,法拉盛即将迎来自1997年阿瑟·阿什球场落成后的最大规模改造,场地翻新计划预期在明年年底完成。美国网协首席执行官戈登·史密斯透露,顶棚是翻新方案的一部分。

  根据天气预报纽约在8日晚间有暴雨和大风,因此组委会提早做出反应,将第13比赛日的比赛提前至北京时间8日23时开始,希望两场男单半决赛能够打完。但是上午突然来袭的大雨让组委会的计划泡汤,最终比赛在北京时间9日0点30分左右才开打。糟糕的天气让没有顶棚的美网一次次遭遇尴尬,比赛中,穆雷的帽子被吹飞,伯蒂奇坚称这影响了他的判断,二人还出现了一些小的争执。穆雷发球时,大风吹过,场边的球员休息椅被刮进场内,以至于对手、裁判和穆雷自己都无奈地笑了。而穆雷苦战四盘艰难逆转伯蒂奇又耗费了太多时间,小德与费雷尔直到4点30分左右才出场,结果打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不得不中断。为了避免球员一天双赛,组委会不得不将男单决赛推迟到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6时,即北京时间11日凌晨4时进行,这也是美网连续5年因天气原因推迟赛程了。

  跟不上的设施和配套服务将是阻碍美网发展的绊脚石,而美国网协曾经专门就美网在纽约的经济影响力进行过调查,报告显示:2010年,影响力达到7.56亿美元,2001年是4.2亿美元,1991年为1.45亿美元。这样一来,组委会就不得不认真考虑改革的事情了。据美网新任赛事总监大卫·布鲁尔透露,法拉盛即将迎来自1997年阿瑟·阿什球场落成后的最大规模改造。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将会被拆除重建,场馆将会扩容,相应的设施也会得到改善,男单半决赛和决赛会有一天的间隔。就连阿瑟·阿什球场加盖顶棚一事,组委会也有所松口,称迟早有一天会有安装顶棚,不过并未透露具体时间。

  此前,美国网协一直以加装顶棚需要耗费巨资为由开脱。此次美国网协首席执行官戈登·史密斯向媒体展示的美网翻新方案中,顶棚是其中一部分。史密斯表示,阿姆斯特朗球场以及大看台球场建成的时间均已超过50年,超出了它们应该有的使用年限。这两个球场都将被拆除,位于东北角的大看台球场将会被移到西南处。由于美网白天的观众量将扩增1万,组委会还将新建广场和人行道。至于顶棚问题,组委会坚称只要技术达到标准,就会考虑加建。据悉,美网场地翻新的计划预期在明年年底完成。

  本报记者 苏娅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