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星今夏离西甲:皇马3人范尼退役 两大西国脚

01-拉斯
1/15

01-拉斯

2012年09月10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随着转会窗正式关闭,2012年西甲夏季转会宣布结束。在匆匆离开伊比利亚半岛的人群中,并不缺少昔日在西甲赛场上叱咤风云老将,同时也有许多壮志未酬正值当打之年的硬汉。无论是永久转会、租借还是退役,我们在下赛季西甲赛场上注定看不到这些人的身影,有的人只是暂时的离开,有的人则是永久的离去,搜狐体育为您盘点了今夏西甲十五大告别。

  1、 拉斯-迪亚拉

  法国人终于离开了皇马,无论是对于俱乐部、主教练还是球员本人都是一件好事。皇马避免了明年夏天一毛钱都捞不到的悲剧;穆里尼奥手下的更衣室中从此少了一个刺头;而拉斯-迪亚拉终于找到一家能够踢上主力的俱乐部。不是切尔西、阿森纳和皇马不懂得欣赏他,只是拉斯的脾气实在让人无法忍受。2009年冬天加盟的拉斯终于在三年半以后带着112场进1球的成绩单离开了西班牙远赴俄超安郅队,如果不是性格过于古怪,这位世界顶级后腰注定会在皇马中场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