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财力震惊世界只是假象? 申花欠薪恐失魔兽

2012年09月10日14:59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日前,德国《踢球者》杂志罗列了一份当今世界足坛的年薪榜,结果梅西、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也只是刚刚跻身前十行列,甚至还不如目前效力于中超的德罗巴和孔卡。拜仁的正副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虽然拿着队内最高薪,却还是无缘前十。埃托奥、伊布和鲁尼占据三甲。中超财力震惊世界。然而另一方面,有报道称申花至今仍未支付外援8月份的工资,阿内尔卡突然回国正因为此。而按照FIFA的规定,申花如果欠薪三个月,外援将获得自由身。目前也有包括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在内的多个下家盯上了德罗巴。

  年薪榜中超两将力压梅西C罗

  根据《踢球者》列出的这份年薪榜,效力于俄超安郅队的埃托奥以2000万欧元雄踞榜首。去年为了得到埃托奥,俄超巨富安郅可谓不惜血本,这足以让埃托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雄踞国际足坛年薪榜鳌头。今夏才从AC米兰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布,自然不会缺少一份好合同,他的年薪高达1450万欧元,仅次于埃托奥排名世界第二。而为了和鲁尼续约,曼联开出了一份丰厚的合同,拿到新合同的鲁尼将获得138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是英超第一高薪。

  一掷千金的曼城不仅舍得掏转会费,对自己的球员也是十分慷慨,亚亚·图雷的年薪就高达1300万欧元,排在第四位。除了图雷,曼城给阿奎罗的年薪也高达1250万欧元,他也成为了当今国际足坛年薪最高的南美人。

  排在这份榜单第六位的就是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魔兽”德罗巴,他的年薪是1210万欧元。切尔西的托雷斯紧随其后,年薪是1080万欧元。而在国际足坛年薪榜前10的行列中,居然不止一位来自中超,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孔卡以1060万欧元排在第八位。梅西以1050万欧元列第九。而尽管今夏险些被穆里尼奥赶走,但皇马板凳席的常客卡卡依旧是球队年薪最高的球星之一,据悉他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虽然在球场上梅西和C罗谁更胜一筹至今仍争论不休,但至少在年薪上梅西要压过C罗一头,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卡卡的队友C罗也是1000万欧元的年薪,两人并列第十。而作为拜仁的正副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也是队中年薪最高的球星,据悉他们的年薪大约在900万欧元到1000万欧元之间。但即便如此,他们依旧难以跻身国际足坛年薪的前10行列。

  爆阿内尔卡回国因未拿到工资

  申花球星阿内尔卡本来已经回到上海参加申花的训练,但几天前他忽然回法国了 。这段时间申花的股权之争已经愈演愈烈,种种迹象表明申花的股权之争已经影响到了阿内尔卡。对于阿内尔卡离开上海的原因,申花方面给出的解释是阿内尔卡有私人事件要处理,但申花队员却对阿内尔卡的离开原因一无所知,有队员表示:“不知道什么原因,什么时候回来也不知道”。

  有消息称,阿内尔卡在8月份仅仅得到28.5%的薪水,这也就是朱骏的相应股权应该支付外援的工资。未来几周,如果申花的股权问题得不到解决,不仅阿内尔卡,恐怕德罗巴、莫雷诺等外援也不会回来,毕竟这些外援之所以来到中国高薪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只拿不到三分之一的工资他们是绝对不会接受的。

  据了解阿内尔卡的经纪人已经来到上海。德罗巴虽然未在上海,但其经纪人也已抵达上海,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甚至在6日自带经纪人抵达上海。据知情人士透露,申花仍未支付外援8月份的工资。按照FIFA的规定,申花如果欠薪三个月,外援将获得自由身。据悉,广州恒大队已经开始关注申花的情况并了解德罗巴的动向。

  而盯上德罗巴的远不止恒大,9月9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就在法国专业足球杂志《法国足球》几天前爆出意甲尤文图斯队曾向德罗巴提供过一份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被“魔兽”拒绝的消息后不久,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执行长官加尔伯公开承认,美国大联盟曾在今年向德罗巴开出年薪1000万美元的合同。“我们为德罗巴提供了一份年薪1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德罗巴答应,那么这将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有史以来年薪数额最大的一单合同。不过最终魔兽还是以1210万欧元的年薪签约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俱乐部”。

  除了美国职业大联盟,近期还有多支球队被爆出曾与德罗巴进行接触。在雅虎体育文章最后,还提到了申花队投资人朱骏近来陷入的股权危机,文章中写到:“也许新英格兰革命队以及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不久就将迎来第二次追逐魔兽的机会。”记者 董冰

  西甲失业球员组队来中国找饭碗

  一支由21名西甲球员组成,前西班牙国门挂帅的西班牙球队将展开自己的中国之旅。不过他们来不是搞什么巡回赛,更不是旅游观光,他们的目的是找一份工作养家糊口。

  本周,一支由西班牙球员协会发起组成的球队将抵达中国。挂帅的是西班牙前国门莫利纳,他去年曾执教比利亚雷亚尔,但执教3个月后便下课。这支球队中不乏一些西甲的名将,比如马拉加的后卫加斯帕、塔拉戈纳的前锋纳瓦罗,巴拉多利德的边锋塞斯马和曾经效力过皇马的阿甘索。但这些称呼前面都要加一个“前”字,因为他们目前都处在无球可踢得情况下。他们的目的也很明确,通过和中国球队踢热身赛,给自己找一份好的工作。

  这支球队之前努力训练了一个星期,他们将来华与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和贵州人和踢3场热身赛。这些基本上都有了家,着急赚钱养家的球员干劲都很足,因为他们希望沿着同胞纳诺和约尔达的足迹,在有钱的中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