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女子排球亚洲杯 > 2012女排亚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女排轻松获首胜 这将是俞觉敏告别演出?

2012年09月11日07:4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廖旭钢

  当其他奥运代表队还忙于奥运表彰会之时,中国女排已经开始了亚洲杯比赛。昨日,女排迎来她们在哈萨克斯坦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最终她们以3:0战胜日本队,获得首胜。

  比赛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三局小分中国队均未让对手得分超过20分,算得上是一场完胜。日本与韩国历来不太重视奥运年举行的亚洲杯,日本女排此次派出了全二线阵容,韩国女排的绝对主力金延璟此次也没有出征,唯中国女排是以全奥运阵容出战比赛,如果不出意外,亚洲杯三连冠应该不成问题。

  以往历届亚洲杯对中国女排来说,往往具有特殊的意义,2008年的陈家班“黄金一代”,是在亚洲杯上谢幕的;2010年的太仓亚洲杯上,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蝉联了冠军,也让刚刚走马上任的“代理”主教练俞觉敏坐稳了帅位;这一届亚洲杯,或许会成为“绍兴师爷”的告别演出。

  奥运会止步八强,引来国内一片唏嘘遗憾之声,俞觉敏的回答是“队员们尽力了,结果是有点遗憾……”,谈起自己的主帅经历,俞觉敏说“这两年是风风雨雨中走过来的,成绩有不如人意的时候,比如世锦赛和大奖赛,但女排总是在最困难的时期挺了过来,像去年亚锦赛还有世界杯。我觉得这两年的起伏对队伍也是磨炼。”

  本次亚洲杯结束之后,俞觉敏的主教练合同也将期满,对于能否连任下去,俞觉敏轻叹了口气:“这个由组织来定吧,可能会回地方吧!”其实早在奥运会女排赛事结束时,他就表达过想回归浙江的意思,毕竟从2001年上调男排担任助理教练开始,老俞已经离家11年,这段时间女儿逐渐在长大,父亲总是在外头奔波也不太好。女排主帅是公认的“火山口”和“烫山芋”,老俞当初上位,多少也有点赶鸭子上架,舍身堵枪眼的意思,两年之后身心俱疲的他,回归浙江或许会是更好的选择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