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盛赞梅西史上最佳 球迷对跳蚤高唱“C罗”

2012年09月11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如今的梅西,稳定的令人望而生畏。继上赛季为巴萨打进创世界纪录的73球之后,梅西又在本赛季前5场正式比赛中为红蓝军团打进6球。在阿根廷与巴拉圭的强强对话中,跳蚤打进了一个超级任意球。阿根廷的下一个对手是秘鲁,秘鲁球迷算是怕了梅西了。为了影响梅西的心态,秘鲁球迷创了一大先例:对着梅西高喊“克里斯蒂亚诺”!

  昨天阿根廷全队飞抵秘鲁,并且很快从查韦斯机场坐大巴奔赴威斯丁酒店。在酒店门口,有将近200名秘鲁球迷等候着阿根廷队的到来。在梅西走下大巴时,这批球迷立刻有组织的高喊起了“克里斯蒂亚诺”。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挑衅甚至激怒梅西,并借此影响梅西在球场上的心态和表现。不过面对球迷的这种蓄意举动,梅西只是一言不发的走进了酒店内。

  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这还是他第一次当面被人喊C罗。不过这份“待遇”,C罗早已习以为常。去年9月葡萄牙客场对阵塞浦路斯时,C罗第一次当面被球迷喊梅西,事后他批评这些球迷不正常的程度简直到了变态的层次。在那之后的整整一年间,C罗经常会被对方球迷当面高喊梅西。这一幕,甚至在今夏的欧洲杯上也上演过,尽管梅西只是欧洲杯中的看客。

  秘鲁球迷的举动,是否会影响梅西的心态?跳蚤会在球场上给我们带来答案。但无论秘鲁球迷怎么想,梅西强于C罗已经是当今足坛的主流观点了。鲁尼和C罗在曼联私交尚可,小胖非常了解9600万先生,同时他也曾经在欧冠中与梅西有过多次交锋。鲁尼对梅西和C罗的点评,代表了当今足坛的主流意见。

  “在梅西和C罗之间,我认为梅西更出色。”鲁尼说道,“在我看来,梅西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球员。梅西的强大不仅仅体现在进球数据上,更体现在他的球风上,他的球风观赏性非常高。”

  无独有偶,阿根廷名帅比安奇今天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表达了与鲁尼同样的看法。“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我从没见过任何球员能够如此轻松的打破场上均衡态势,而且还具备如此出色的得分效率。”比安奇盛赞梅西,“每当梅西控球时,我们就会感觉有可能进球。梅西正在渐渐赢得越来越多阿根廷人的认可,再也没人怀疑他在国家队是否全力以赴了。看看巴萨和阿根廷的对手就行了,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放倒梅西。任意球曾经是梅西唯一的缺陷,但现在已经不是了。”(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