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廉姆斯晋级年终总决赛 两双打强档亦获资格

2012年09月11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随着美网比赛的接近尾声,2012赛季也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关于年终总决赛的名额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近日WTA官网宣布,小威廉姆斯以及双打组合雷蒙德/胡贝尔、哈拉瓦洛娃/赫拉德卡成功获得了今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

  “我很荣幸地宣布,小威廉姆斯、哈拉瓦洛娃、赫拉德卡、胡贝尔和雷蒙德获得了今年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WTA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说,“小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地不可思议,她实现了职业生涯单双打的金满贯,并且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温网冠军和第四个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以及从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帮助其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并且吸引了世界范围内大批量的粉丝。”

  “哈拉瓦洛娃和赫拉德卡本赛季闯入了温网和美网的女双决赛,并且在奥运会收获了银牌。这是她们职业生涯第一次或的年终总决赛的资格。胡贝尔和雷蒙德本赛季的表现依旧非常出色,她们拿下了五个比赛的冠军,并且在世界第一的排名上停留了二十周。很高兴能够看到她们获得参赛资格,作为卫冕冠军重新回到这里。”

  过去的五个月中,小威廉姆斯的表现堪称不可思议。她拿下了六个冠军,并且包括其职业生涯的第十四个大满贯冠军温网和第十五个大满贯冠军美网以及奥运会的金牌。在她最近的45场比赛中,美国人恐怖地赢下了其中的43场。在其职业生涯中曾两度夺得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分别是2001年(依靠达文波特退赛)和2009年(击败姐姐大威廉姆斯)。

  两对收获参赛资格的双打组合本赛季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胡贝尔和雷蒙德赢下了巴黎室内赛、多哈网球公开赛、迪拜网球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赛和纽黑文锦标赛五座顶级赛事冠军,哈拉瓦洛娃和赫拉德卡也赢下了辛辛那提网球赛、奥克兰ASB网球精英赛和孟菲斯网球赛三座冠军,并且在温网、奥运会和美网都闯入了最后的决赛。

  “能够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简直令人不敢相信。”哈拉瓦洛娃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观看了去年的比赛,科维托娃打得令人不敢相信,这也让我很期待今年自己的表现。在年初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都在奥运会上,但是当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们就想去争取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室内硬地球场球速很快,是我们最喜欢的场地类型,我敢确定到时候我们可以度过非常愉快的一个星期。”

  “今年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回到伊斯坦布尔去卫冕年终总决赛的女双冠军。”胡贝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伊斯坦布尔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去年我们在那里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一周,所以今年能够回到那里参赛我非常开心。双打比赛的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我确定球迷们会看到本赛季最精彩的网球比赛。”

  “今年是我职业生涯第十二次晋级年终总决赛了。我很期待能够在年终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雷蒙德说。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