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师节谢恩师:叶诗文重返幼儿园 吴静钰请吃饭

2012年09月11日09:5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万真霞 张楠

  本报讯 实习生 万真霞 记者 张楠 昨天是教师节,各界学子纷纷向恩师致谢。体坛也迎来了教练节,众多运动员通过各种方式向自己的教练送上祝福,感谢教练们用辛勤的汗水把自己送进荣誉的殿堂。

  叶诗文重返幼儿园

  教师节前一天,奥运冠军叶诗文现身浙江和睦幼儿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家长带着小朋友向偶像求签名、合影,小叶子对小粉丝十分亲切,有求必应。

  “这是我幼儿园班主任,她是我的伯乐!没有她可能就没有我的今天!向她表示深深的感谢!”小叶子感激曾经的班主任章建红。已经4年没有见面了,小叶子的贴心让儿时的老师感动不已。

  章建红说:“之所以选择星期天,主要是叶诗文考虑到教师节是星期一,上学的日子人会很多,就不方便了。所以给我们打了电话,说要提前一天来看看我们。虽然现在是世界冠军了,但她依旧很低调,没有傲气,这点最让我感动。”

  章老师感叹说:“上次见面还是浙江省少年游泳锦标赛的时候,那时候叶诗文还不到1米6,没想到现在长这么高了,人也变漂亮了。”在回幼儿园探访的过程中,叶诗文还不时透露出孩子气的一面,一见到老师,小叶子看了看老师的衣着说:“章老师,一会儿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你也是黑色,我也是黑色,要不我穿红色的吧!”说完,马上跑去换衣服了。

  吴静钰与恩师吃饭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跆拳道卫冕冠军吴静钰回到了南京,专程和自己的恩师吃饭。吴静钰在微博上说:“祝愿我的老师和教练心想事成、一切顺利!”吴静钰还提醒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祝福。

  羽毛球“一哥”林丹用不加标点符号的“个性”微博体向老师们送上祝福:“今天是教师节我想说声老师好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帮助我一步一步迈向我的目标感激你们谢谢老师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一口气读下来很吃力吧?

  送教师节祝福并不是现役运动员的专利,早已为人师的名将孔令辉也向老师们表达感谢:“祝福所有辛苦的老师们,教练们!身体健康!一生平安!”在他的带领下,丁宁、姜华珺、王皓等乒乓球名将也向自己的恩师送上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