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不开心”蝴蝶效应显威 鲁尼梅西接连中枪

2012年09月11日10:42
来源:东莞时报

  “C罗不开心”现在是足球圈里最大的事。

  因为皇马让C罗不开心了,所以许多睁大眼睛盯着C罗这块肥肉的球队,准备随时扑上去把C罗带回家,好好哄他开心。这样一来,足球圈中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似乎能与“C罗不开心”联系在一起。

  比如AC米兰老板贝卢斯特尼卖别墅,媒体就猜他是在筹钱准备买C罗;比如鲁尼说他要好好改变下脾气,媒体就猜那是因为曼联想买回C罗,鲁尼害怕了;比如阿根廷主帅说梅西最近很开心,人们立马想到了“C罗不开心”……

  鲁尼想改坏脾气和C罗有关系?

  事件:英国的《镜报》称,知情人表示:“弗格森迫切想知道C罗是否愿意离开皇马,如果这一切是真的,弗格森将要求曼联不惜一切代价迎回C罗,他已就此事和曼联老板格雷泽进行了沟通。”

  《镜报》还进行了分析,他们称曼联的球衣赞助商耐克已经准备参与这件事,将大力推动“C罗回曼联”一事。消息还称,曼联的“心理价”是1亿英镑,3年前,C罗以创转会费纪录的8000万英镑加盟皇马。

  有趣的是,鲁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要改改脾气,给儿子树立好榜样。于是英国媒体立刻就说:鲁尼怕爵爷买回C罗,把自己送走。

  闪评:曼联前两个赛季如铁公鸡,这个赛季又刚刚买来范佩西,现在传出1亿英镑求购C罗,看起来不太靠谱。

  另外, C罗与皇马签订的合同中,有一条高达8亿英镑的违约金条款,除非皇马点头,否则谁也不可能为C罗花这笔8亿英镑的违约金。

  贝总想卖房和C罗有关系?

  事件:AC米兰的老板贝卢斯特尼,最近卖掉了一栋在波尔图罗通多市郊的豪华别墅,当初贝总震惊全球的“别墅偷欢门”正是发生在这里。目前,潜在的买家是阿联酋巨富、总身家达到250亿美元的阿尔·纳哈扬(这哥们是曼城老板的亲兄弟),据悉这座别墅大概能帮贝总换回4.7亿欧元!

  于是意大利媒体就开始天马行空地想,他们猜老贝会用这笔钱来增强AC米兰的实力,而购得C罗一直是老贝的“人生梦想”,于是媒体就猜老贝可能会用这笔钱来追求葡萄牙巨星。

  闪评:众所周知,因为性丑闻和政治丑闻,贝卢斯特尼名声狼藉,手头自然不如以前阔绰。近几年他对AC米兰的投入少之又少,今年夏天还卖走了球队核心蒂亚戈·席尔瓦和伊布。

  如今老贝卖豪宅,更进一步佐证他“手头很紧”的事实,所以期望老贝卖了豪宅之后将钱投在AC米兰的建设上,只能说意大利媒体实在太乐观。这件事的可能性估计比“申花求购C罗”还小。

  梅西很开心和C罗有关系?

  事件:前几天,阿根廷依靠梅西的精彩任意球破门,在世界杯预选赛中3:1力克劲敌巴拉圭。于是阿根廷主帅表示:梅西很开心。于是事情就这样来了:有媒体和球迷都表示,因为C罗不开心,所以梅西最近实在太开心。

  闪评: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躺着也中枪”。

  皇马弃将高薪和C罗有关系?

  事件:皇马弃将拉斯·迪亚拉转会俄超新贵安郅,这位法国中场获得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可高达税后700万欧元的合同。

  于是西班牙媒体就说:“连迪亚拉都能拿700万欧元的年薪,所以C罗不开心!”

  闪评:C罗不开心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年薪问题!所以什么更衣室矛盾,什么得不到爱,什么不满穆里尼奥,全是浮云!据传C罗周三将与弗洛伦蒂诺会谈,就看看“老佛爷”愿不愿意砸钱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