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天津参加大学生运动会 行踪神秘妈妈更大牌

2012年09月11日14:1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在赛前盛传将退出本届大运会的孙杨悄无声息地来到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内,进行了赛前的首次适应性训练。结束训练走出游泳馆的孙杨如临大敌,其母更是在登车前高声阻止各种采访和拍照。下午,游泳馆的各个通道大门依旧紧闭,将所有在此等候孙杨再次“驾临”的媒体甚至是一般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拒之门外。

  昨天早晨,记者通过内部途径得知孙杨已经于9月9日深夜抵达天津。昨天上午,当记者赶到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时,被告知孙杨正在馆内训练,因其家人的要求,谢绝媒体的采访。游泳馆门前停着两辆挂着天津牌照的高档SUV汽车,是专门来接送孙杨的。虽然前晚才刚刚抵达天津,但孙杨在天津的首次训练时间并不短,孙杨大约从9点开始下水训练,记者苦等了两个半小时后,孙杨终于在11:30走出了游泳馆。这位戴着墨镜的奥运冠军,快步走向等待他的两辆汽车。见到记者,孙杨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表情,反倒是孙杨母亲明显不悦,拉过儿子想躲避记者,口中还说着“真烦,讨厌死了!”

  由于身份“特殊”,孙杨并没有住在天津工业大学内的运动员宿舍,而是入住在大学城外的一家酒店。这样的“特殊”安排也让许多错过孙杨上午训练的媒体和粉丝只能在下午早早地来到了游泳馆周围耐心等待,因为孙杨并没有按照所有大运会的运动员那样“亲民”地住在小区里。下午四点,孙杨仍旧没有出现,而孙杨下午不会出现的消息也在校园里传来传去,人群随之逐渐散去。没想到,大家刚走,一辆奥迪A6和一辆卡宴便悄然登场,整个画面仿佛谍战电视剧一般。只不过这个画面是由碰巧要进入游泳馆参观的福建健美操队观摩员叙述的。

  “我们刚刚冲进去啦,在孙杨入水前想给他拍照,他不太高兴。我们说想跟他妈妈合影,他妈妈说自己向来低调不照的。听见我们要找阿姨合影,孙杨立刻回头看了我们一眼,那眼神像要杀了我一样,所以我最终还是没敢照。”两位偷偷闯进场馆的志愿者说道。不只是专业媒体,就连天津工业大学的校内宣传人员都不被允许进入游泳场地,工大宣传部的伍老师说:“我们进去只能去媒体中心,根本没见到孙杨。”

  大约六点十五分,孙杨团队的白色奥迪车突然开走了,大家立刻紧张了起来,不时向贵宾入口和运动员入口张望着。“把车开过来!”一名工作人员压低声音说道。人群瞬间聚集在运动员入口,千呼万唤,身穿红色短袖上衣、黑色短裤、蓝色运动鞋的孙杨戴着一副墨镜神色冷峻地快步走出,他敏捷地躲过各路相机和粉丝递过来的笔,拉开白色奥迪的车门坐了进去。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毫无停顿,仅仅用了半分钟的时间。和上午不同,孙杨的妈妈下午并没有大声呵斥拍照的记者和粉丝,只是迅速坐进了墨绿色的保时捷。望着一骑绝尘开走的车辆,大家面面相觑,仿佛孙杨并没有来过。短暂的呆愣后,大家纷纷交换着“战利品”,交流着谁的照片比较好。

  依照赛程,孙杨将在12日上午10点左右参加2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将采取全封闭状态进行,也就是说媒体、志愿者、工作人员都将受到限制。

  本报记者 王津 实习生 张悦 摄影记者 王建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